还在为没有微信表情包发愁?快看看百度手机输入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3-30 06:35:05


自从百度手机输入法更新了全新版本以来,APP下载量及全网讨论热度猛增。新版本的百度手机输入法以用户使用需求和使用习惯为设计基准,新增了集趣味、智能、实用的AI斗图、智能预测、神句配图等多项功能。

“斗图”是当今人在社交软件交流时必不可少的环节,百度手机输入法敏锐察觉到用户这方面的强烈需求,基于自身强大的人脸识别技术和语音技术处理能力,推出了“AR表情”功能。用户无需借助第三方APP即可开始创作AR表情,同时各种丰富个性的表情素材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创作需求,百度手机输入法全新玩法让用户在聊天时能够感受到更加生动有趣的个人体验。

最后,百度手机输入法能够深入洞察用户的喜好和使用需求,带来了中英文混合输入和方言混合输入的酷炫技能,并且无需手动切换。中英文混合语音输入技术,以及方言和方言、方言和普通话混合语音输入技术的突破,让用户真正实现了“自由说”。无论是中英文混杂,还是普通话与家乡话来回切换,百度手机输入法都能准确识别。百度手机输入法也是目前业内率先实现高精度“中英文自由说”和“方言自由说”的输入法产品。

推荐阅读:寻找我的iphone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