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全面屏手机曝光 跑男队长邓超代言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15 04:14:59

【手机中国 新闻】要说今年手机圈最火的ID设计是什么?那肯定是全面屏。从小米MIX开始,这种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设计随即普及开来。除了苹果三星等大厂以外,今天酷比也终于公布了邀请函,表示即将发布首款全面屏手机F系列。

酷比全面屏手机曝光 跑男队长邓超代言

酷比全面屏手机

酷比表示,将于10月26日在成都发布旗下首款F系列新机。从宣传海报上的手机渲染图来看,酷比F系列新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回想前几天,我们也看到过一款型号为F1的酷比新机现身工信部。看来就是它没跑了!

酷比全面屏手机曝光 跑男队长邓超代言

酷比全面屏手机

配置方面,这款新机搭载了一块5.7英寸720P的显示屏,搭载1.5GHz的8核处理器,存储方面拥有3/4GB+32/64GB的组合,搭配前置1600+1300万相机,后置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拥有3000mAh电池,运行安卓6.0操作系统。这拍照实在是很给力,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推荐阅读:陕西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