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手机怎么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05 04:10:02

小米手机Note,3.3毫米的外框总宽与74%的屏幕比例,虽避而远之十分优异,但难能可贵的是,该设备总体的设计方案很融洽。外壳反面又开创性的选用了三d斜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令整个设备的长相做到了一个新的高宽比。自然,担忧该设备后背夹层玻璃易破的客户能够挑选竹质背壳版。现阶段该设备专业版最少价钱早已赶到2299元,并且是官方网站现货交易开售。

小米手机Note手机怎么样 小米手机Note真机评述

小米手机Note选用了5.7寸全迎合IPS显示屏!手机游戏、看电视剧都越来越焕然一新。全迎合GFF技术性。让表层夹层玻璃与显示屏间的间距寥寥无几,图象更为真正另外 能够降低眩光。1300万清晰度背照式照相机,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广角镜头、大光圈镜头、好画面质量!配置28mm大广角相机,拍攝视线更大。而且F2.2大光圈镜头让照相机拥 有大量的进光量,在弱光下相片更为光亮清楚,另外也可以轻轻松松拍攝出优美的景深效果实际效果。

推荐阅读:南充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