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折叠屏5G新品三星W20正式官宣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06 04:12:58

驱动中国今年11月8日信息 今年初三星在MWC 2019交流会前夜全世界先发折叠屏智能机三星Galaxy Fold,选用横着向内伸缩方法进行以后手机上更类似平板电脑设计方案。这款折叠机与今日更是在中国发售,市场价15999元。有趣的是,一样在今天三星公布将于11月19号在武汉发布全新升级三星W20 5G手机上。

三星再发折叠屏5G新产品 三星W20宣布官方宣布11月17方始

从宣传海报上看,三星W20 5G选用跟三星Galaxy Fold同样的向内伸缩计划方案,外型样子也酷似但参照过去W系列产品和三星Galaxy Fold市场价这款新手机市场价有望突破20000元。在国内生产商不断追求水滴屏、升降机构计划方案时,三星在2020年以挖孔屏做为行为主体,并依次发布2款伸缩形状智能机,追求完美智能化显示器伸缩计划方案另外大量趋于给销售市场新生力量,虽然三星在中国手机行业被挤压成型过度激烈,但这个W20 5G手机上会以哪些实际姿势跟大伙儿展现也要看到时候新品发布会进一步信息。

推荐阅读:中国创业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