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防抖疑似中兴V5新品视频曝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2 10:45:03

中兴V5新手机曝出现有一段时间,先前中兴通信实行高级副总裁曾学忠在其新浪微博曝料,新一代中兴V5将选用双4g、更大屏幕,更时尚潮流的设计方案,另外也将延用广受五星好评的nubia UI。此信息一出,让诸多网民对中兴V5新产品旗舰级遐思连篇。

选用光学防抖 疑是中兴V5新产品视頻曝出

没多久,某新浪微博网民进一步曝出了中兴V5的旗舰级造型设计,设备一改zte中兴过去的设计理念,神似Nokia。从曝出图上能够看得出新一代中兴V5将选用全新的androidL电脑操作系统,配上1300万OIS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难道说新产品将在照相层面有新的姿势?

选用光学防抖 疑是中兴V5新产品视頻曝出

就在昨日,互联网上忽然排出一段中兴V5新产品的曝光视频,尽管仅有三秒,可是仍然能够清晰的见到新产品的设计方案造型设计。该设备总体选用亮紫颜色,外壳采了跟Nokia920极其类似的塑胶全包囊设计方案,促使整个设备更为超薄。仔细的网民实际上不会太难发觉,此次曝光视频竟然跟之前某新浪微博网民曝出的产品图片如出一辙。难道说这就是中兴V5的新产品旗舰级?

选用光学防抖 疑是中兴V5新产品视頻曝出

尽管此上一些曝出信息内容,未获得官方网的一切确定。但新产品发布会也愈来愈近,实际中兴V5旗舰级的配备怎样?可能带来大伙儿哪些的新设计方案?我与大伙儿同希望。

推荐阅读:重庆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