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A9现身工信部国行售价或为249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03 11:05:45

【PConline 新闻资讯】HTC全新的准旗舰级A9早已在美国发布了有一段时间了,可是中国发行一拖再拖即将上市,价钱也并未发布,让一众肠粉气得不好。可是不必担心,中国发行A9迅速就需要发售了。

HTC One A9亮相国家工信部 中国发行市场价或为2499

近期,从工信部网站掌握到,HTC One A9早已登录国家工信部,得到 入网许可证批准,依照过去的国际惯例,这代表着它迅速就需要在中国发售了。HTC One A9配置了5寸4k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17CPU,配置1300万后摄及其400万清晰度UltraPixel前摄像头。对于市场价层面,有有关人员曝料,标价可能在2999元上下,但开售时候赠予五百元抵用券,因此折算市场价很有可能会在2499元上下。

HTC One A9亮相国家工信部 中国发行市场价或为2499

假如真的是2499元,你能考虑到它吗?

推荐阅读:西安汽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