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再放11月2日发布会预告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03 07:07:57

【天极网手机频道】HTC可能在11月3日宣布发布一款全新升级智能机,这个台湾手机制造商在新品发布会上究竟发布一款中档手机上還是一款旗舰机,大家现阶段还不知道的。

前不久HTC再度曝出了新手机预告片图,在预告片图上,该设备的外框极其狭小。此外,这款手机上还将没缘双摄像头系统软件,并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模块。

HTC再放11月2日新品发布会预告片外框窄长相升

HTC再放11月2日新品发布会预告片图:外框窄长相升

来看,HTC决策“剪裁”掉其代表性的大外框来提高最新款手机的长相。

但现阶段绝大多数专业人士都觉得HTC可能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全新升级旗舰机HTC U11Plus。对于配备层面,该设备将配用上高通芯片骁龙835CPU,并加上4gBRAM、8GBRAM 128GBROM的存储组成,选用上一块屏幕分辨率达Quad HD、高宽比为18:9的6吋尺寸显示器,电池电量则会做到4000 mAh。

那麼客观事实是不是这般呢?11月2日的新品发布会上HTC U11 Plus是不是会现身?这款手机上又将在什么时候发售呢?大家将翘首以待。

(Via:phonearena.com)

推荐阅读:青海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