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实用,这几款手机值得买,有小米,华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5 04:46:37

手机更新换代这么快,我们作为小老百姓姓追不上那个速度。今天我收罗了几款实用,性能不过时,价格又实惠的手机。

首先来看几款千元机

小米4

追求实用,这几款手机值得买,有小米,华为

小米4是小米非常经典的一部旗舰手机,销量破千万级别的,所以的它还是比较讨消费者喜欢的,在外观方面相比以前有极大的进步。采用高通骁龙801的处理器,不玩游戏可以选择16G版本的,我当时下载过列王的纷争,玩起来没有压力,不过玩多了就处理比较容易发热,最好不要玩太长的时间,很多人黑小米发热,其实是很不理智的,人家小米采用的是最快的处理器,发热是正常的,正常使用时不会的。很多手机首先处理器不行的话根本玩不了COK,玩都玩不不了肯定不会发热了。现在有全新的版本估计就只有移动联通版,800不到的价格,很值得,当时我买的时候是1999,还有人加价买。

小米note

追求实用,这几款手机值得买,有小米,华为

小米note和小米4是同样的配置,区别在于屏幕和卡槽,小米note采用的是5.7寸2.5D的屏幕,支持双卡全网通,这款机的外观我更喜欢,毕竟当时小米是定位高端机的。现在价格是888元,非常值,原价是2299元起步的。

荣耀6plus

追求实用,这几款手机值得买,有小米,华为

荣耀6PLUS现在还能坚守1299元的价格足以证明它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这款机采用双摄像头,拍照效果确实不错。关于配置我就不写太多了,大家看下图。这款机主要的特色是双摄像头,当时几乎找不到双摄像头的手机,5.5寸屏幕,性能和小米4相当。

追求实用,这几款手机值得买,有小米,华为

荣耀7i

追求实用,这几款手机值得买,有小米,华为

荣耀7i同样是主打摄像头,它没有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是可以旋转的,这点应该是借鉴了OPPO的,不过在性能上相比oppo还是有优势的。835元是2GRAM+16GROM的版本,屏幕是5寸的,喜欢华为的妹子可以考虑。

最后给大家总结下,我们在购买这些手机的时候,不要随便在不正规的网店购买,最好到官方的旗舰店购买,为什么我推荐的都是过去的旗舰机型呢,因为这些旗舰机型不管在配置上还有外观工艺上都比较可靠,以前我也玩过小米和华为的低端机型,刚开始用还好,用久了就开始有点卡了,即使我把全部东西删了,效果也不好。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