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手机系统更新,这些内置软件终于可以卸载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4 05:02:27

感谢IT之家网友 笨笨2015 的线索投递

IT之家8月2日消息 今天,国行三星S7 Edge手机迎来了系统更新,更新包大小在123MB左右,内容方面除了常规的系统修复以外,还可以卸载系统内置的电子邮件、三星健康应用。

另外,根据用户反馈,升级后流畅度有所提升。

除了S7 Edge,另有小伙伴NERV MAGI投稿反馈欧版三星S8(G955f)也迎来了系统更新,主要是系统稳定性增强和修复Bug,包括相机稳定性、无线充电稳定性修复。

小伙伴们可设置检查更新体验。

三星S7 Edge手机系统更新,这些内置软件终于可以卸载了!

关于三星S7 Edge:

三星S7 Edge是三星在2016年2月22日发布的新产品,采用了三星自家的双曲面屏幕设计,屏幕尺寸增加到5.5英寸,分辨率均采用2K级别,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

2016年3月11日上市,2016年4月初在中国发布,美版采用了骁龙820处理器。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

【原标题:三星S7 Edge手机系统更新:可卸载S健康、电子邮箱应用】

推荐阅读:天津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