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销售下滑媒体支招:开放安卓机支持!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22 08:16:37

在智能手表当中苹果手表可以说是处于比较顶尖的位置,不过在三星,Garmin和传统钟表制造商(如Fossil)都加入到智能手表的竞争当中之后,苹果手表的市场份额正在慢慢减少,曾经的霸主地位现在看起来也不太稳固了。

苹果手表销售下滑媒体支招:开放安卓机支持

现在苹果手表依旧还是相当不错的一款智能手表,之所以销量不如从前很大的原因是在于它只能适用于iPhone吧。要知道很多可穿戴智能设备提供的平台都不会是单一一个,大部分都会适用于Android和iOS,因此只能适用于iPhone也是苹果手机与其他智能手表最大的区别吧。

苹果手表销售下滑媒体支招:开放安卓机支持

也有外媒支招,表示将Android支持添加到Apple Watch将会让对苹果设备还持保留态度的用户也可以尝试一下苹果设备的体验,这也是一种优势所在。在提供跨平台功能方面,苹果应该追随Fitbit和Garmin的脚步。

苹果手表销售下滑媒体支招:开放安卓机支持

当然苹果的产品之所以到现在还能够独树一帜都还是围绕着独立的苹果系统,各种产品都可以进行互动,如果放下身段、包容Android,那么还会不会是我们认识的苹果呢?

推荐阅读:甘肃消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