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Win 10手机,宏碁Liquid M320月底上市!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3 09:03:54

微软之前推出了lumia 650,这款手机上市之后有人欢喜有人忧,想来也有不少微软粉丝购买了这款产品。而和Lumia 650价位差不多的也有一些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入门级。

入门级Win 10手机,宏碁Liquid M320月底上市

去年九月份柏林消费电子展宏碁就发布了两款入门级新机--Liquid M320和M330。据报道,现在Liquid M330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登录美国市场,且美国区Microsoft Store上的售价仅为99.99美元。

至于配置,这款手机搭载了4.5英寸845×480分辨率屏幕,配备高通骁龙210处理器,内置1GB RAM+8GB ROM,支持4G LTE Cat. 4、蓝牙4.0 EDR、802.11 b/g/n Wi-Fi,电池容量为2000mAh。

而这款手机搭载的是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所以在这款手机上,你能完整的体验到Edge浏览器、Outlook、OneDrive、Office办公软件、微软小娜以及Glance Screen待机屏等应用功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推荐阅读:邵阳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