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原图哪里找?锤子坚果Pro手机以图搜图“一步”搞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4 12:52:21

在年轻人的日常网络交流中,表情包已然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流行文化;肆无忌惮的年轻人,以时下流行的明星、语录、动漫、影视截图为素材,配上文字,用以表达一些极为夸张但传神达意的情绪;譬如流行最为广泛的“金馆长系列”、“张学友系列”等等,每天都会有新鲜出炉的表情包问世,一些精品表情包自然成为了喜爱在网络上“斗图”的玩家必备收藏品。

表情原图哪里找?锤子坚果Pro手机以图搜图“一步”搞定

那么问题来了,看到了喜欢的表情,想看这些“魔性”十足的表情原图是什么样?怎么找?下载到手机,然后打开网站或是什么搜索引擎的客户端然后“以图搜图”?嗯,一班来说确实只能这样,当然,我们是二班的,二班的童鞋们都用坚果Pro,表示毫无压力!

表情原图哪里找?锤子坚果Pro手机以图搜图“一步”搞定

当二班的童鞋在群里看到好玩的表情时,顺手截图,然后就可以直接拖到一步边栏的“以图搜图”快捷键图标上去,然后手机会根据截取的图片在网络上自动匹配结果。

表情原图哪里找?锤子坚果Pro手机以图搜图“一步”搞定

当搜索引擎侦测到包含人脸的图片时,会自动分为两种匹配类别,一种是按照“相似图片”来显示结果,一种是按照“相似人脸”来显示,前者更方便找出表情原图,后者甚至可以找出使用了统一恶搞对象的系列表情,有时候更可以找到被恶搞对象的原始照片。

表情原图哪里找?锤子坚果Pro手机以图搜图“一步”搞定

搜索到合适的表情后,一班的童鞋,往往是先长按,然后选择下载到手机,再然后回到聊天窗口,点击窗口最下方的图片发送功能,然后人工检索到下载到的表情,然后勾选,发送……实在是毫无效率可言!二班的童鞋在坚果Pro上,长按图片,系统自动提取图片文件,然后只需要“一步”拖放到边栏上的想要发送的即时通讯软件上面,然后放开手指,手机会自动跳转到,选择发送对象的页面,剩下的事情就不说了,效率高到令人发指!

表情原图哪里找?锤子坚果Pro手机以图搜图“一步”搞定

经过这样一个小小的测试,我们发现,坚果Pro所搭载的Smartisan OS系统确实有着极高的人性化与便捷性,实用价值极高的“一步”特性,通过打通手机上大多数应用之间的阻隔,实现了类似传统PC上面鼠标拖动的便捷体验,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看图-搜图-发图,一气呵成,无需任何繁琐的操作方法,可谓一学即会,这也暗合了老罗一直以来的提倡的“好的设计,就是要让用户拿起手机,就自然而然的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何为正确?高效便捷易用,即是正确!

推荐阅读:上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