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恢复性、报复性消费商机 天朝上品广西岑溪专卖店开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11 12:58:08

抓住恢复性、报复性消费商机 天朝上品广西岑溪专卖店开业

2020年5月6日,锣鼓喧天,瑞狮“采青”,天朝上品广西壮族自治区岑溪市专卖店盛大开业,这是疫情之后天朝上品在广西开业的第一家新店。现场气氛热闹喜庆,吸引了众多宾客闻香而来。

岑溪专卖店欢迎您(店铺地址:岑溪市怡景路82号)

为确保安全营业,岑溪专卖店认真落实防疫细节,严查员工身体状况,做好员工的健康登记,开展疫情防控岗前培训。门店做好防疫消杀工作,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复工检查,验收合格后才正式营业。所有进店顾客都必须扫描健康码信息及测量体温后才能进入店内参观、品酒、购买、洽谈,让每一位顾客进店安心,喝的放心,买的顺心。

宾客对天朝上品赞不绝口

岑溪专卖店负责人陈贞全表示,专卖店将认真贯彻执行总部的政策和策略,立足桂南粤西市场,引领大众消费潮流。现在市场展现出一定恢复能力和消费需求,疫情让消费者对健康的认知和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理性消费和健康饮酒有了更高的要求。岑溪专卖店地处中国长寿之乡,天朝上品酒的健康属性和科学饮酒的理念与区域发展战略不谋而合,相信在天朝上品总部的指导下,专卖店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天朝上品这瓶给世界的好酒一定能被更多消费者认识和喜爱。

购买者络绎不绝

入目有天朝,可口皆上品。岑溪专卖店开业庆典活动得到了众多来宾的热烈响应,大家对天朝上品的产品品质、品牌文化赞不绝口,前来品鉴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充分体现了柔和酱香白酒独具特色的魅力,彰显了天朝上品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推荐阅读:完美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