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 Plus今日开启众筹:一元参与抽奖送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21 04:04:24

前瞻科技12月7日讯:近两年来vivo通过稳扎稳打积极扩展海外市场成功晋升国产三强,压倒其它厂商仅次于小米华为可谓是令人瞩目,而上个月底在北京水立方发布了年度旗舰产品X6、X6 Plus,该机以“畅快”为核心卖点,配合智能手机使用中经常遭遇的“稳定、流畅、续航、安全”等四大焦点研发,并拥有金、银和玫瑰金三个颜色,售价2498元起。

而其中的X6 Plus将在12月15日开始预约、12月21日开售,今日,这款手机已经正式在京东开启众筹,显示要在12月22日前筹集5000000元方可成功,截至目前已经筹集到561806元人民币。

vivo X6 Plus今日开启众筹:一元参与抽奖送手机

我们打开众筹页面,根据上面介绍,这次众筹的是双4GB版本,分别由四种众筹方式。

1.支持一元可参与抽奖,每满2000名额抽奖一次奖品为X6 Plus

2.99元,获得150购物卷,正式起售后一个月内购买X6 Plus可使用

3.2998元,X6 Plus+移动电源+蓝牙音箱,享“540天保修期+365天碎屏保”权益,还会额外获得50元京东E卡一张。

4.3298元众筹的用户,X6 Plus+移动电源+蓝牙音箱+XE800耳机+一年之内不爽就退的权益。

vivo X6 Plus今日开启众筹:一元参与抽奖送手机

vivo X6 Plus采用全金属机身,外观颇似iPhone 6s Plus,有玫瑰金和香槟金双色可选。

配置方面,配备5.7寸1080p AMOLED屏幕,搭载八核MT6752处理器,内置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这次众筹的双4G版电池3000mAh,另外还有一款全网通远航版,电池4000mAh。

地址:http://sale.jd.com/mall/2Gl1cBViAsHo.html

推荐阅读:华为最具性价比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