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是宠爱”—— 戴森科技为爱宠家庭营造洁净居家环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23 19:27:05

【2020年6月22日,中国上海】宠物不仅是人类的好朋友,更是很多家庭的重要成员,宠物为家中带来欢笑与惊喜,陪伴我们的成长,让我们学会平等与责任。和宠物相处的时光总是美好的,但那些不易察觉的清洁问题却在无时无刻影响着居家环境。近日戴森在上海Bengie Pet举办“净是宠爱”分享会,国内知名宠物训导师宁蔚与大家分享了生活中如何使宠物更好地适应人类的清洁行为,在场的宠物主人亦携带爱宠体验了戴森产品的营造的美好洁净居家环境。

  戴森“净是宠爱”分享会活动现场

  知名训宠师宁蔚与大家分享生活中如何使宠物更好地适应人类的清洁行为

  戴森工程师周雪楠为大家演示戴森V11无绳吸尘器的强劲吸力

现代社会,家是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私人空间,清洁的环境自然必不可少。然而对于有宠物的家庭来说,如果宠物的行迹遍及家中各处,身上的污染物将会残留在地板、床褥及室内用品等。同时,宠物的唾液和皮屑很容易导致过敏。家居环境中原有的过敏源,以及宠物外出带来的细菌也可能附着在宠物皮毛上,漂浮在空气中,导致室内污染。这些问题不仅让我们面对家居清洁时手足无措,还会引发过敏反应。

作为“室内一代”,我们在门窗紧闭的屋内所花费的时间,占比高达90%,加之今年的疫情让我们的居家时间延长,有不少爱宠家庭都倾向于花更多的心思来营造更加清洁、美好的居家环境。面对爱宠家庭的种种问题,戴森的全套解决方案可帮助实现居家环境的洁净自由。

深度吸尘 无所遁形

宠物的成长过程中,身上的毛发永远都在生长和脱落间周而复始,戴森微生物实验室也在研究中发现,藏在微尘中的宠物皮屑、毛发等是微尘致敏的真正元凶,人体接触这些微小的过敏原有可能会造成过敏。

戴森V11 Absolute Extra旗舰款无绳吸尘器是一款旨在满足消费者整屋深度清洁需求的全新产品。结合戴森史上最长续航时间、最强劲吸力、最全吸头配置、智能吸尘等特性,配备可替换电池的V11 Absolute Extra无绳吸尘器可长时间进行家中四处的清洁。

  戴森V11 Absolute Extra无绳吸尘器的强劲吸力,可高效吸除表面及缝隙内的大小颗粒微尘,有助吸附尘螨、花粉及细菌等过敏原

戴森V11 Absolute Extra共配备12款吸头及配件,可全方位清洁家中四处,全面覆盖家中更大清扫范围,一机轻松应对整屋大扫除。在软绒滚筒吸头、高扭矩地毯吸头、电动床褥吸头等原有吸头配件的基础上,V11 Absolute Extra还增加了全新配件——窄缝照明吸头和底部转换头,让死角清洁不再成为难题。

同时,戴森也于近日推出Digital Slim轻量无绳吸尘器。这是戴森无绳吸尘器中重量最轻的一款产品,搭配吸头后仅重1.5千克,重量减轻30%、体积减小20%,性能却依旧强劲。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产品,戴森Digital Slim轻量8无绳吸尘器经过了大量的居家环境测试,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高频率、深层次、全方位的日高频率、深层次、全方位的日常清洁需求,轻松吸除家中的大小颗粒和看不见的微尘与过敏原。

  戴森全新Digital Slim 轻量无绳吸尘器

面面俱到 净情呼吸

或许浮毛和灰尘只需要多多留意就能做到及时清理,然而有些过敏源往往深藏不露,比如宠物户外活动沾在毛发上的花粉、孢子等等。

戴森新一代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空气净化风扇可以有效处理这些难以察觉的问题。长达10米的PTFE HEPA滤网可去除99.95%小至0.05微米的超细污染物,包括尘螨、细菌、花粉和霉菌孢子等过敏源;活性炭滤网净化有害气体,用以吸附苯和二氧化氮等室内烟雾及有害气体。同时Dyson Cryptomic™ 技术可持续有效地清除甲醛。戴森空气净化风扇配备有三个传感器,分别监测超细颗粒物、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以及温度和相对湿度,并通过戴森独有的算法进行数据处理,LCD 显示屏Dyson link APP及小程序实时报告。此外,戴森空气净化风扇使用专利 Air Amplifier™技术,每秒喷射洁净空气高达300升,有效净化空气,结合350⁰环绕,喷射洁净空气覆盖各个角落。

11.png

  戴森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 TP06 空气净化风扇为净化真实的居家环境所设计,能去除99.95%的小至PM 0.0.5的超细颗粒物,包括尘螨、细菌、花粉和霉菌孢子等过敏源

关于戴森

戴森是一家全球性的科技公司,在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和英国开展工程和测试工作,全球专利及待定专利总数多达10,551项。戴森在全球拥有超过16,000名员工,其中包括6,000名工程师和科学家。

戴森全球各地的研发团队聚焦于从固态电池到高速电动马达、视觉系统、机器学习技术以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致力于实现技术开发的宏伟蓝图。延续科研传统,未来戴森仍将继续将利润投入于技术开发、产品、并用于支持技术及产品的研发者与所有者。


推荐阅读:如何打开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