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肌肤干燥、黏腻烦恼,和SOFINA苏菲娜一起体验清爽水润一“夏”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7-10 15:24:04

烈日当头,气温攀升,诸多环境因素可能会令肌肤出油、出汗,易导致肌肤干燥、黏腻。皮肤状态不佳,底妆也易受牵连。如何帮助妆容在水润服帖的同时肌肤感到清爽?SOFINA苏菲娜甄选4款保湿且清爽的好用单品,从护肤、防晒到底妆,为肌肤补水的同时兼顾清爽感。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保湿化妆水

水润保湿,清爽易吸收。特别添加月下香培养精华(晚香玉多糖,甘油),易渗入至肌肤角质层,可帮助滋润干燥缺水的肌肤,肌肤感觉柔软细腻。通过肌肤调理,帮助后续使用的乳液更易吸收。

  SOFINA苏菲娜弹力水润精华液

保湿润泽,帮助滋润肌肤。添加保湿成分(姜根提取物、欧洲七叶树籽提取物、墨角藻提取物、脒基辅氨酸、乙酰基六肽-8、甘油)与晚香玉培养精华(晚香玉多糖、双丙甘醇),渗入肌肤角质层,帮助肌肤滋润。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清爽型)

外防晒兼补水,SPF50+ PA++++,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侵袭。同时添加保湿成分(月下香精华*晚香玉多糖),防晒的同时帮助肌肤水润,缓解因夏日频繁出油排汗而导致的肌肤干燥缺水烦恼。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滋润保湿妆前乳

SPF15 PA++,可抵御日常通勤时的紫外线侵袭。于底妆第一步使用,仿佛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水润平滑的薄膜,修饰凹凸不平的微小瑕疵。添加保湿成分(甘油、玻尿酸),帮助后续妆容保持服帖、不易卡粉脱妆。

炎炎夏日,做好肌肤的基础补水工作,助力肌肤和妆容呈现水润清透感,快来和SOFINA苏菲娜一起体验清爽水润一“夏”!


推荐阅读:山东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