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小米今年已经发布了9款手机,各位认得几款呢?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4 07:43:38

如今全球手机市场份额前五的品牌中有三个来自中国,华为、OPPO与小米手机,在这其中小米为后来者,可谓后来居上,进步神速。小米手机的强势崛起除了海外市场的扩张以外还得益于当前实行的机海战略!不知不觉中小米加红米今年已经发布了9款手机!
不知不觉小米今年已经发布了9款手机,各位认得几款呢?不知不觉小米今年已经发布了9款手机,各位认得几款呢?不知不觉小米今年已经发布了9款手机,各位认得几款呢?在这其中以小米MIX2S的辨识度最高,其采用三面无边框的设计,其次应该就是三款刘海屏手机,小米8、小米8SE以及红米6Pro,接下来应该就是后置扬声器的​
​​​红米6a,但是红米6a关注的朋友应该不多!剩下的几款大都采用红绿灯式的后置双摄设计以及三段式的机身设计,很容易弄混!

不知这其中有你用的么?小伙伴们能够识得几款呢?欢迎大家各抒己见,收藏转发并关注,感谢您的支持!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