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小辣椒就是要玩大的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30 14:31:54

“上善若水、有容乃大”,说白了,海洋的开阔能够 容下诸多江河,另外,上善若水也有应有尽有的含意,经常用于描述事情壮美雄伟,无法形容。双十一之后,红辣椒姿势不断,从“大”到“海”随处涉及到,便是要向大家展现上善若水,红辣椒新产品X5玩的便是海一样大的新项目。上善若水有容乃大,红辣椒便是想玩大的

一是比电脑上更大的运行内存。安卓手机从当时的512M发展趋势到现在的4g RAM,其速率远远地超过了当时PC发展趋势的速率.看一下如今的PC,流行配备也但是4g运行内存。而智能机现阶段流行RAM早已发展趋势到4g了,从而能够 想像,红辣椒X5的RAM也许便是4g规格型号。上善若水有容乃大,红辣椒便是想玩大的

二是大屏幕。自然他不太可能超过电视机的显示屏,假如和一般电视机一样的屏那真是就并不是手机了,和电视机匹敌有可能就是指屏幕分辨率超清,最少也会是4k。当然智能机发展趋势到现在,屏的尺寸早已远超了大家的想像,红辣椒X5应当最少也是五寸之上,这一沒有一切伏笔。据内部人士表露很有可能会是5.5寸。

自然在这般大的运行内存和显示屏以上,红辣椒X5的关键参数估计也差不上。红辣椒实际上走的是与别的知名品牌彻底不一样的路面,他常常在你意想不到的地区给客户意外惊喜,对于实际配备是啥,還是等明天新品发布会吧!

推荐阅读:九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