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面对选择,坚持做自己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3-08 17:24:08

正值国际三八妇女节,在这个专属女性的日子里,梵秀伊通过游戏互动与海报推广的形式提出“做自己的女王”主张,并鼓励女性勇于撕掉身上被定义的标签,自由选择自己所热爱的滚烫人生,谱写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美丽新篇章,即使在平凡的日子里也要闪闪发光。

一.jpg

01.我可以有很多样子,但我最爱自己,认真工作、温柔生活的样子

步入职场的女性,常常会因为性别受到一些不公平的待遇或者听到一些不好的声音;会因女性身份“被迫”遇到职业瓶颈;会被贴上“缺乏决策力”“缺乏领导力”“事业心不强”等标签;面对种种偏见和不公,我们一直在用超过200%的努力去证明,我们从未放弃过。时代发展至今,很多描述女性的词汇已经更新,坚强自信又独立的女性逐渐在她们的位置上散发光彩,获得认同。梵秀伊希望每一位女性朋友都拥有自己的位置,有更多不同的样子,但是无论是哪种模样,都是自信的、美丽的,都是赢得认同和尊重的。

二.jpg

02.没有瘦脸和滤镜?没关系,我阳光灿烂般的微笑,也很美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占据的优势越来越多,无论男女,长得好看的人貌似可以有更多的选择。近几年各大综艺中层出不穷的选秀节目更是印证了这些言论。尤其是女性,外貌的争议一直未停止过。瓜子脸、大眼睛、高鼻梁……各式各样的形容词成为了描述美丽的代表词。在这些形容词的长期浸润中,我们开始以这样的美丽为样板,用瘦脸和滤镜修饰,用各种各样的app调整。长此以往,app下的真实容颜我们都已然淡忘了。

女性之美,是各种各样的:拥有灿烂的微笑,拥有自信的眼神,拥有昂扬的神情……也很美。

三.jpg

03.听着喜欢的歌曲,站在桥上看风景,不必行色匆匆,不必成为别人,只需做自己

成长的道路上,总是充满嘈杂的声音。比起男性的压力,女性听到的声音里,除了期许,还有许多限定框架的标签和不知道从何而来的评价标准。

刚步入社会的二十岁,我们所有人都一样,“工作、工资、单位”成为我们最经常被询问的话题和饭桌上被拿来攀比的谈资;三十岁,我们就被冠上“必须结婚生娃”“不结婚、不生孩子就是不孝、不正常、不懂事”的帽子;四十岁正是可以更自由享受人生的时候,又被推到“家庭是否美满,孩子是否懂事,工作是否稳定”的悬崖边。

我们总是在“被要求”“被说明”,这是不对的。

梵秀伊希望我们所有的女性,不要成为别人嘴里的自己,别人催促中的自己,我们不要“成为别人”。该成为什么样的人,应该是我们自己决定的。摒弃那些不必要的声音,把耳塞戴起,听听喜欢的歌曲,不去理会别人的指点和责备,不去当人生路上行色匆匆、不知所措的人,我们只要做自己就可以。

四.jpg

04.生育是责任?不,我有选择的权利,拥有孩子,必须是拥抱幸福的选择

婚姻,是因爱结合。生育,是因幸福而想要延续。

女性成家后,生育被要求成为一个“固定选项”。无论是家人、爱人,还是亲戚、朋友,都习惯用“责任”“使命”“义务”“有孩子的人生才是完整的人生”等词汇来劝说,太多这样的枷锁把女性牢牢捆住,动弹不得,反复嘶吼也没有用。

殊不知生育会给女性带来多大的伤害,生育让女性身体开始走下坡路、不可抗拒的容颜衰老、不再自由的人生……生育这个选项不应该是“必选项”,而是“其他项”。是否选择生育的自由权应该握在女性手里。拥抱孩子,应该是拥抱幸福的选择,是幸福的延续,而不是“责任”。

梵秀伊作为一个新锐护肤品牌,自创立之初便一直致力于为女性带来专属定制的自然健康护肤理念,我们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一对一专属的服务和指导,让美有迹可循,助力女性散发美丽自信的光彩。3月8日,在这个有意义的节日里,梵秀伊希望我们的女性朋友,能够坚强、独立、自信,不管任何时候都要“做自己的女王”,人生不是不听劝,而是听取合适的意见。人生的选择从来不是单一的,每一个做自己的女性都是独一无二的。

努力的你,就是自己的女王!


推荐阅读:汽车导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