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衬衫重磅发布,红豆男装持续发力产品创新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3-17 17:45:05

      3月17日,2021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21春季上海服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作为亚洲地区兼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以“引导中国服装行业进步,推进中国服装品牌发展”为宗旨,不断助力中国服装产业转型升级。

      经过一年的蛰伏与沉淀,国内外优秀的服装品牌、服装生产企业、各级经销商、终端渠道等再次相聚在服博会,现场气氛热烈。放眼整个会场,时尚男装展区绚丽的展台设计、个性化陈列、全新产品、视觉效果引得众多参展观众纷纷驻足。中国国民品牌红豆男装的展台前也是人头攒动,观众对于亮相此次展会的产品系列赞叹不已。


红豆男装致力产品升级,营造新时代舒适美学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消费群体、消费观念、渠道建立、营销方式等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中国的服装产业也已经进入了转型升级的新阶段。作为家喻户晓的服装品牌,近些年红豆男装也在积极探索发展的新路径,通过工艺革新、面料升级打造出了全新的产品矩阵。这次展会上红豆男装深受参展观众青睐的全新产品系列,就彰显了品牌转型升级的成果与决心。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红豆男装都市休闲区的系列产品在面料选用和制作工艺上都有了很大突破,以热销产品小白T2.0为例,高端面料经由液氨处理,不仅柔软舒适也更经久耐穿,多次洗涤后依然能保持挺括的版型。明星产品3D高弹裤也获得了一致好评,面料的高弹性能有如人体的第二层肌肤,穿着毫无束缚感,抗皱工艺加持更不易变形。而在时尚休闲区长城IP系列产品也是赚足了眼球,“囯潮风”的设计令参展观众赞不绝口。经了解,该系列是红豆男装与中国长城研究院联名打造,并邀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指导设计,国际化的审美与传统文化元素完美融合,使得长城系列产品不仅展示中国文化的自信,也进一步阐释了“守护”长城的意义。在人流如织的正装区,高端定制化服务和“红豆囍”婚庆系列引得众人围观,为了满足现代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红豆男装持续在产品高端化上发力。

 

红豆男装以科技引领创新,重磅发布竹纤维衬衫

      在数字化运营时代,除了现场展示,各大品牌的营销花样也是层出不穷,红豆男装紧跟潮流,以年轻人最喜爱的直播形式重磅发布了最新产品——竹纤维衬衫。

      备受关注的新品竹纤维衬衫,以细腻顺滑的质感和舒适透气的产品特性,成为红豆男装整个展区的焦点。设计师强调,竹纤维衬衫创造性地引入了天然竹纤维作为原料,通过与杜邦SORONA环保聚合纤维融合,再赋以前沿科技和匠心工艺,使这款新品兼具吸湿透气与弹力抗皱的双重优势,在延续舒适的基础上,穿着感受更为亲肤柔滑。

      众所周知,男士衬衫最讲究面料和版型。红豆男装这次选用天然环保的竹纤维面料,经过严格的工序和一针一线的用心打磨,不仅呈现了最适合中国男人的立体版型,还造就了透气性、吸湿性、耐磨性更出色的百搭单品,为用户带来更高级的质感和时尚舒适的穿着体验。

      国民品牌,品质为先。一直以舒适著称的红豆男装,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市场开发经验,带动了全产业链的整体升级。红豆男装也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面料和工艺的革新,助力产品升级迭代。同时,红豆男装将不忘初心,从舒适、科技、时尚全维度,彰显中国男人的穿衣品位。

推荐阅读:365家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