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菲尔德精油帮助每一位追求独立的女性,过上美好的品质生活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6-18 13:25:02

梅菲尔德精油品牌介绍


“坚持有机种植原则,是Mayfield庄园价值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庄园主Branden Maye


Mayfield Lavender Farm是一个从维多利亚时代走来的百年庄园,距离伦敦仅15英里,庄园百年来一直坚持传统手工除草防害,不使用任何化肥和农药,是目前全英国最大的有机薰衣草庄园。庄园同名品牌⎾Mayfield⏌系列产品包括:单方精油、复方精油、精油食品、个人护理、家居洗护、空间香熏、芳疗工具等。



梅菲尔德的品牌故事


我们坚持涂在身体上的精油与吃进身体里的食物同样重要


梅菲尔德Mayfield旨在宣传一种崇尚自然的品质生活方式。是由一群尊重自然、热爱自然的医学学者发起,同时拥有国际临床专家40年经典配方的支持和来自全球56个农场的植物原材料研发的高端精油产品。通过高品质精油传递植物的爱与能量,也传递Mayfield的爱与能量。


芳香疗法在国际上有着悠久的发展历史,根基深厚,不仅应用广泛,相关研究也获得了较好、较早的发展。Mayfield拥有全球原料国际认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精油产品,以满足客户对技术、感官品质、有效监督、安全性以及可测量等多方面的要求。原料来自56个全球合作芳香植物庄园,Mayfield用心收集大自然的能量,并呈现给每一个人。帮助每一位追求独立的女性,过上美好的品质生活!


发现植物的智慧,用美好滋润生活,我们倡导天然、健康、有机的生活方式,并以此为”根“扎到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里面。


研发团队



有机认证标准


有机耕种意味着付出巨大的承诺,有机原则是梅菲尔德整体价值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英国,在获得有机认证之前声称有机庄园是违法的。经过土壤协会的监督和测评,我们很自豪的获得了不使用农药和化肥的认证。虽然工作量巨大,全部的杂草控制是通过手工来实现!因此,我们的薰衣草精油不含任何的化学农药残留。


由于纯净无污染的环境,近几年来,我们的薰衣草庄园吸引了很多野生的物种比如蝴蝶和各种蜜蜂等来这里安家落户。



全球原产地高品质产品


Mayfield与全球56家原产地芳香植物庄园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精油产品。



 

原产地最佳的阳光、土壤、水分、日照孕育了芳香植物精油的强大疗愈能量。


梅菲尔德王牌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