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入冬,SOFINA 苏菲娜帮助肌肤抵御极端气候变化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11-15 11:22:08

气温骤降,一秒入冬。作为人体最大的器官——皮肤,第一时间感知并不得不应对极端气候变化。干燥、大风、低气温都易夺走守护肌肤的油脂水分,换季护肤成为一道难题。SOFINA 苏菲娜甄选4款明星保湿单品,主动帮助肌肤抵御严寒侵袭,帮助缓解肌肤干燥烦恼。即便在冬日,助力美肌绽放水润光泽感。

SOFINA 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

打好护肤“肌”础第一步,于护肤第一步使用SOFINA苏菲娜土台美容液(碳酸美容液),滋润保湿的同时可帮助后续护肤品吸收。丰富细腻的碳酸泡泡,于触肤时易渗入至肌肤角质层,帮助缓解冬季肌肤面临的干燥烦恼。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美白保湿化妆水

肌肤因干燥而变得暗沉粗糙,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美白保湿化妆水添加苏菲娜芯美颜系列的明星保湿成分——月下香培养精华(晚香玉多糖,甘油),可帮助持续柔润肌肤角质层,缓解冬日肌肤干燥烦恼,助力打造透明感肌肤。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美白保湿乳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美白保湿乳蕴含芯美颜系列的明星保湿成分月下香培养精华(晚香玉多糖,甘油),可帮助滋润容易变得干燥的肌肤角质层。同时添加母菊ET、蓝桉叶提取物等有效美白成分,帮助缓解肌肤暗沉烦恼。

SOFINA 苏菲娜苏菲娜弹力水润精华液

肌肤因干燥容易失去柔嫩弹性的触感。推荐使用SOFINA 苏菲娜弹力水润精华液,其添加保湿成分*1(姜根提取物、欧洲七叶树籽提取物、墨角藻提取物、脒基辅氨酸、乙酰基六肽-8、甘油)与晚香玉培养精华EX*2(晚香玉多糖、双丙甘醇),可帮助肌肤及时补水保湿,帮助打造弹力水润感美肌。

冬季护肤难题,SOFINA 苏菲娜化身美肌守护“铠甲”,呵护水润肌肤。SOFINA 苏菲娜始终陪伴美肌左右。


推荐阅读:鹿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