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口都是鲜藕清香,麦考林品牌纯藕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7-06 15:20:04

正宗产地好莲藕,经典美味好藕粉

湖北拥有大量水产资源,且拥有沉积平原,在莲藕种植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莲藕的种植面积和产量均在全国赫赫有名。麦考林品牌旗下的吴麓山堂选用湖北九孔藕为原料,加工生产。湖北淤泥厚,适合莲藕生长;三年种植,三年轮耕;莲藕淀粉含量高,水分少,所以莲藕品质好。本品藕磨成细藕粉,口感极佳。


吴麓山堂藕粉精选湖北九孔大藕,去小藕挑大藕,更好地保留了藕的原味,纯净度更高,口感更细腻,颜色更漂亮。九孔藕相对于其他藕种而言更脆,将莲藕完整地从淤泥里挖出来,需要高超的挖藕技巧,经验老到的挖藕师傅每天也只能挖到几百斤藕。


41f7dbdeb50388c9a6fad05ede33198


工艺精良产品佳,包装营销更精美

吴麓山堂采取藕粉传统工艺,科学制作,共有4道清洗和19道过滤,保证产品干净质量较高。吴麓山堂制作师傅挑选出的大节莲藕,从藕田到制作成粉,不超过24小时。经过高压清洗、打浆、滤渣等多个环节,5道工序清洗,4道离心分离脱渣,19道过滤,百斤鲜藕才能得到5-6斤纯藕粉,精华所在,美味担当。吴麓山堂藕粉全心全意为消费者们考虑,保证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生产出来的藕粉经过浓缩干燥,微波杀菌,粉剂填充灌装后包装入盒。吴麓山堂藕粉采取独立小袋装,更轻松便携,让营养随身。传统藕粉包装,很多大而繁复。精心改良的独立小袋包装,外出携带方便。消费者可以在旅游、出差、办公室随时享用,营养又美味,方便又轻松。早餐时间紧,一家人口味不一,一杯藕粉,共享营养早餐。上班族的下午,小憩一下,忙碌工作不挨饿。精致的家庭,晚上合理膳食,要颜值也要健康。熬夜的加班党不管是熬夜加班,还是刷剧剁手,小杯藕粉轻松又惬意。

2

丰富营养更滋润,口感丰富更美味

藕粉作为一种传统滋养美食蕴含丰富营养,男女老少皆宜,尤其宠爱女性。首先,藕粉有清热养血、排除烦恼、痛心的功效,藕粉中含有钾、铁、钠、镁等微量元素,帮助血液中产生红细胞,每天喝一小杯,益气养血,增强免疫力。此外,藕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消除了新鲜莲藕中所具备的寒性,更易消化吸收,滋阴养胃,可以改善脾胃虚弱,散血开胃。吴麓山堂藕粉里所含有益微量元素和铁元素,这些铁元素有淀粉的保护,Vc保存率较高,有利于铁吸收,对人体更为有益。吴麓山堂藕粉采用高抗性淀粉,不含蔗糖。不添加蔗糖的纯藕粉,含有GI高抗性淀粉,具有较低的血糖生成指数,食用以后,利于餐后血糖稳定,饱腹感强,减少脂肪堆积。吴麓山堂藕粉,可以给你身体带来元气营养,而且不增加任何负担,减肥期间的女性也可以放心食用。


吴麓山堂藕粉,闻香,轻轻淡淡自然藕香;观色,晶莹剔透柔嫩粉色;细品,细腻滑爽入口即化。真正的藕粉膨胀性好,10g左右就能冲泡出一碗。越优质的藕粉含铁量越高,泡后与空气接触氧化,颜色会有微红到粉红,由深到浅的变化。吴麓山堂藕粉经过国家质检认证,是真正的好藕粉,绝不会欺骗消费者。吴麓山堂承诺,今后会以更加精良的工艺和更加严格的质量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热爱,让大家品尝到优质藕粉,享受健康生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