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ORTER颇特三周年纪念日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9-26 13:23:10

NAP一下,千人千面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颇特即将迎来进入中国市场的三周年纪念日,值此特别的日子,品牌提出“NAP一下,千人千面”的概念,将时尚与生活方式融合,共同庆生。

【时尚之面】

在NET-A-PORTER颇特的时尚图谱中,千人千面的多元审美始终占有一席之地。基于对多元化审美的认同,在这个生日月,表达NET-A-PORTER颇特对不同样貌的时尚风格的推崇,鼓励时尚爱好者们追求独特的时尚态度,展现自己的多面,也展现更多人的千面。

【灵感之面】

NET-A-PORTER颇特邀请了四位风格迥异、特色鲜明的时尚面孔——颇特代言人、超模刘雯,演员、歌手檀健次,歌手、演员于文文和时尚博主、造型师Fil小白。他们携手亮相于颇特三周年企划中,共同展现“NAP一下,千人千面”这一主题。

【传统之面】

入乡随俗,成长于多元文化背景下的NET-A-PORTER颇特从中国传统文化生日吃长寿面中汲取灵感,同中国的时尚爱好者们一同庆祝周年生日。

刘雯

超模的惊喜一面

颇特代言人刘雯在迥然不同的时尚风格中游刃有余,代表着一部分的颇特女性,她们优越的时尚驾驭力来源于坚定的自信,又能自洽展示个人风格的魅力。

优雅气场

刘雯身着一袭剪裁干练的Safiyaa连身裤,抹胸和裤型的流畅线条,展现出外在的松弛和内在的力量感,同刘雯自身的优雅气质相符合;樱桃红色泽亮丽,低调的廓形同张扬的色彩形成反差。

檀健次

演员的个性一面

塑造了多面角色的演员檀健次,无论成熟绅士或是街头弄潮儿,都能演绎属于自己的多种风格。NET-A-PORTER的男生,是风度翩翩的大人,也是阳光纯真的少年,男人与男孩不过是一体两面。

复古绅士风格

檀健次身着法国新锐品牌EGONlab的绿色西装套装,混纺羊毛的面料加强了西装的挺阔和垂顺,钩扣的设计不会过于正式,喇叭状的裤型略显复古,将沉稳和活泼糅合在一起。

于文文

歌手的俏皮一面

可以摇滚飒爽,也有可爱的一面,率性和俏皮这两点在于文文身上共存。NET-A-PORTER颇特的女生,她们不再是单一的形象,复杂而生动,个性又不失女人味。

朋克浪漫主义

Alaia的白色衬衫连衣裙用严谨的衬衫版型搭配逐渐展开的鱼尾裙摆,将歌手于文文的温柔完美衬托;腰间的镂空宽腰带略带摇滚气息,则装点出她不羁的酷感。

Fil小白

时尚博主的百变一面

Fil小白敏锐的潮流感知力,敢于尝试新鲜的勇气及不断突破造型的边界,创造出了她独特的个人风格。NET-A- PORTER颇特女性从不拘泥于当下,亦不为时尚设限,而是放飞时装想象力,大胆地表达自我。

先锋混搭

Oscar de la Renta的系带针织外套淑女气息十足,A.W.A.K.E. MODE的挖剪设计半身裙则显得叛逆。上衣的蝴蝶结装饰和裙装的镂空处俏皮呼应,搭配同色的Paco Rabanne的夸张袖口,让气质相悖的单品协调统一。

四位艺人以不同身份活跃于大众视野中,具有不同且鲜明的时尚风格,应和了NET-A-PORTER颇特所汇聚的典型气质。而在颇特生日这一天,他们分别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各自为颇特制作了一份天马行空的“生日面”,并共同演绎多元、千面的时尚面貌。

(video)

本次“千人千面”主题之下,NET-A-PORTER携手以“食艺复兴”为核心宗旨,致力于整合不同地域饮食特征,创新美味的高端美食品牌珍田家,以本次拍摄的四位艺人为灵感,匠心推出四款联名实体面,用传统饮食文化与新潮食艺美学和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建立连接、对话,同中国的时尚爱好者们一同庆祝周年生日。辛香椒麻拌面、珍多肉酸菜牛肉面、招牌拌面和珍满足黑蒜虫草花面,讲述着四位代表NET-A-PORTER的不同风格。

关于NET-A-PORTER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 致力于呈现引领趋势的时尚设计师品牌和新兴人气品牌,悉心臻选包括 Chloé,Cartier,Brunello Cucinelli 以及 Gianvito Rossi 等在内的500 多个品牌,包括成衣、包袋、鞋履、高端腕表和时尚配饰等品类一应俱全。凭借备受推崇的产品选择,成为汇集风尚潮流、造型灵感和风格品味的时尚首选。NET-A-PORTER 保证所有销售商品均为品牌授权正品,享受 7 天无理由轻松退换等贴心服务。更多信息请使用NET-A-PORTER 官方APP,或天猫、淘宝手机客户端搜索关键词 NAP,访问 NET-A-PORTER 官方旗舰店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