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人效应引爆品牌势能,周宗文带领的周大生在甘肃等地投放广告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11-09 11:07:08

今年4月,周宗文带领的国内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生珠宝“高调”官宣全新代言人任嘉伦,以代言人任嘉伦的明星效应与周大生优质的珠宝系列产品相结合,彰显出品牌实力,加强消费者的品牌认知记忆,成功借助明星效应引爆品牌势能,实现周大生品牌营销的破圈。实力派演员任嘉伦从乒乓球界退役后转向演艺圈,心怀热忱,以一部部优质的影视剧作品获得一众好评,这种“不断突破与超越自我,成就心中的璀璨之光”的理念与周宗文带领的周大生珠宝品牌调性完美契合。

企业微信截图_16654721546464

自官宣代言人任嘉伦后,以周宗文为领军人的周大生珠宝以“嘉伦如故,大生有约”的slogan在一线城市中心地标投屏广告,引发大众高度关注,同时也在国内多个甘肃等西北区域三四线城市同步代言人物料宣传,将官宣代言人的消息传递到城市的线下,通过品牌与代言人相互加持,将代言人多面形象与周大生品牌理念更具象化传递给消费者,共同联结碰撞出火花,和消费者一起成就“璀璨”。

图片3

从周大生投放甘肃等西北地区城市的代言人广告物料,我们可以看见任嘉伦所佩戴的是周大生LOVE100星座极光钻石大师系列产品,凝聚钻石切工泰斗Gabi Tolkowsky和国际殿堂级设计大师Loretta Baiocchi的智慧与匠心,他们将“星空”作为LOVE100星座极光钻石大师系列的创意灵感泉源,以纯粹匠心创造出不可思议的光芒,耀眼钻石点缀精彩“绝伦”,将代言人任嘉伦的无限魅力光芒以现代高端时尚的风格呈现,也让更多城市的消费者了解到周宗文带领下周大生珠宝的最新动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