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城联动,强势霸屏!全球高端泳装BE范德安和江疏影霸屏6城地标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05-26 14:35:04

      5月20日,全球高端泳装领先品牌BE范德安宣布江疏影为品牌代言人,并在之后连续点亮六座城市的户外LED大屏幕将这一消息公之于众,引发全城瞩目,势不可挡!

      户外LED大屏幕的强势营销,不仅让粉丝见证了BE范德安品牌对江疏影的“霸气”宠爱,增加了对品牌的好感度,同时也借助地标媒体的巨大声量,将高端时尚品牌BE范德安深深植入用户心中,拉动消费的增长!


      6城联动霸屏,见证BE范德安对江疏影的“霸道”宠爱

      从这次6城线下地标投屏的选址来看,BE范德安对代言人江疏影可谓是实力宠爱。不仅在江疏影的故乡上海亮起了大屏,更是选择了广州、深圳、郑州、北京、成都这些一线城市具有代表性的地标和繁华街区进行投放。每一处大屏均位于各大城市的黄金地段,紧邻地铁站,或大型综合性商场,聚集了大量客流,具有覆盖面广、播放频次高、吸引力强、精准触达各层次客群的强大优势,一经上线瞬间引爆成为全城焦点!

      可以说,这样的官宣方式既为代言人挣足了排面,拉动了不同城市粉丝线下打卡的心愿,同时借助地标媒体强大的覆盖面,第一时间将消息传递到线下,让更多人知道江疏影与BE范德安品牌新的合作,为BE范德安品牌增加了曝光度并引起众多话题度!


      打造高端时尚品牌,BE范德安引领全球泳装美学潮流!

      作为全球高端泳装领先品牌,BE范德安专注时尚泳装38年。自成立时起,一直秉承着“将看似简单的泳装做到极致”的专业精神,踏踏实实钻到衣服中做研究,对每一件泳装都精益求精,由一流设计团队和顶级制衣工匠完美打造,为消费者带来设计时尚、剪裁精致、高端优雅的时尚穿搭。正因如此,BE范德安时尚泳装力压一众国际品牌,作为中国的时尚泳装,产品畅销海外,销往巴黎、米兰、伦敦等时尚之都,赢得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和赞美。

      BE范德安,明星青睐的时尚泳装。在中国,100多个明星都在穿范德安,其中包括刘嘉玲、李玟、赵丽颖、杨幂等当红一线大牌明星。除了备受明星青睐,BE范德安在年轻用户群中也收获众多拥趸和十分扎实的口碑,消费者们纷纷自发前往线上、线下门店打卡,购买舒适的时尚泳装。


      中国品牌引领全球时尚,高端泳装领先品牌BE范德安

      BE范德安以独特的时尚嗅觉,正在引领全球时尚泳装新风潮,传递轻奢生活方式。据了解,近年来全球高端时尚泳装BE范德安线下版图持续扩张,拥有110多家线下门店,足迹遍布全球多个国家,为人们带来高端、时尚、舒适的潮流泳衣穿搭体验。在线上市场,BE范德安也在不断发力,在销量上以势如破竹之势远超行业第二名外资泳装1.33倍,力压了传统的国际泳装品牌,连续多年产品销量行业领先!向世界亮出了一张属于中国时尚泳装的名片,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品牌的强势崛起!

      未来,BE范德安将继续发挥其在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方面的优势,以全球顶尖的标准为用户创造高端、时尚、舒适的泳装,打造出一张耀眼的中国高端、时尚泳装新名片,开启时尚潮流新时代!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