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那美发布全新文具产品,以创意设计点亮人们美好生活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11-15 14:00:04

      新消费时代,Z世代和新中产成为消费主力军,消费者对文具产品的外观、功能和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文具行业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需求增加。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慕那美不断加强技术和设计创新,以期满足消费者多元的消费体验。近日,慕那美再次火力全开,全新推出了153 CLIP圆珠笔和SignPen Super 12c、24c 签字笔两款产品,凭借其精美的外观、实用的功能和人性化的设计,为人们带来惊喜般的新消费体验,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舒适再升级,焕新书写体验

      1963年,慕那美在韩国推出了第一支油性圆珠笔——153 Ballpoint Pen,这支笔标志着韩国社会的现代化,自诞生之日起,这款产品销量持续攀升,至今全球销量超37亿支,成为慕那美稳定销售的产品之一!五十年来,六角形设计的153 Ballpoint Pen陪伴了三代人的成长,成为无数人青春中美好的记忆。

      近日,慕那美再次提升舒适书写体验,宣布将国民圆珠笔153 Ballpoint Pen全新升级,推出了153 CLIP,带来更舒适、便捷的书写体验,再次点亮创意文具生活,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在设计上,虽然依旧保持153 Ballpoint Pen简洁干净的六角形笔杆,但153 CLIP增添了厚度,大大改善了握笔手感;更鲜明的墨水颜色和高质量笔尖,带来更柔和的书写质感,让人们在写字过程中更“得心应手”;便利性上,153 CLIP采用按动式笔夹设计,可夹在书本或口袋上,方便携带,不易丢失,让人们从容应对不同的环境。而按动式出芯,也能保护笔芯不易因摔落导致断墨;153 CLIP还支持黑红蓝三色,以及0.5mm、0.7mm、1.0mm三种不同粗细的笔迹,让人们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挑选。


      全新创意设计,美观与实用齐飞

      除了新升级的153 CLIP,此次慕那美还全新推出了水性签字笔12色、24色套装,笔身精美、颜色多样的水性签字笔,让人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感受顺畅书写的美好!

      水性签字笔24色套装,由12种鲜艳的深色和12种柔和的颜色组合而成,给人们更多样化的选择;在成份上,水性签字笔24色套装采用的是水性油墨,它适用于各种装饰、手绘和手工活动,带来笔迹饱满、色彩鲜艳的效果,即使是复杂的图案也可以呈现丰富的层次感,具有气味温和、安全性好的优点,儿童也能放心使用。

      水性签字笔12色套装,是一款无味、安全的水性墨水记号笔,也是采用水性油墨,气味温和、安全。这款水性记号笔采用12色组合着色,0.7mm的圆形笔尖,可以照顾各种细节,更好体现笔画粗细,字迹更清晰,能用于各种表面书写,包括装饰、手绘和儿童教育等,让人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是书写绘画的理想选择!

      在快节奏时代,用一只笔丈量时光,记录世间的温暖和美好,慕那美一路相伴而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