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胶囊咖啡机,畅享咖啡乐趣新生活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4-01-31 17:06:14

如今,咖啡成了人们生活的必需品。随着咖啡机的普及度越来越高,咖啡机的选择也成了人们的一大难题,今天想为大家带来一款咖啡机推荐—— Vertuo Plus咖啡机,操作便捷又不失品质,让人们在家也能感受到制作咖啡和品尝咖啡的乐趣。

Nespresso个性化体验自行DIY

Nespresso Vertuo Plus咖啡机采用了CENTRIFUSION™萃取工艺,区别于传统高压萃取,CENTRIFUSION™萃取工艺可以使胶囊每分钟旋转数千次,离心力能够使咖啡粉末中的风味因子得到充分释放,同时产生更自然的馥郁油沫。

四种杯量(40ml、80ml、150ml、230ml),无论是唤醒清晨的马克杯咖啡还是午后提神的浓缩咖啡,亦或是下午悠长的长杯咖啡,都可实现。若搭配奶泡机Aeroccino4,还可带来更丝滑的口感,更适合大多数人的口味。

Nespresso售后服务贴心有保障

Nespresso的售后也非常贴心。若在使用过程中,咖啡机出现故障,还会有客服专人对接,电话协助进行咖啡机诊断,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部分地区还支持专人上门提走咖啡机维修,并且在咖啡机维修期间,还提供了备用咖啡机,保证咖啡不间断。如果您的咖啡机在Nespresso 大陆官方质保范围内,将享有免费的有限保修服务。

口感刺激着消费者的味蕾,售后是最有温度的感知。Nespresso胶囊咖啡机让顾客在咖啡之旅中的每一步都富有乐趣。

参考链接:https://www.nespressochina.com/zh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