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肖琴医生讲解:痘坑痘印日常预防方法有哪些?如何去除?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20-02-27 11:37:12

对于咱们女性朋友来说,爱美是天性,都希望自己有光洁的肌肤,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朋友因为作息时间不规范,暴饮暴食,造成脸部有很多痘痘出现,而长痘痘最可怕的就是留下痘坑痘印,非常的影响个人的外貌形象,那么,在生活中如何预防痘坑痘印的出现呢,如何修复长痘痘留下的痘坑痘印呢,下面跟我一起来了解下吧。

胥肖琴医生讲解:痘坑痘印日常预防方法有哪些?如何去除?

如何预防痘坑痘印的出现?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没有进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肠胃。

2.每天一便。坚持养成良好习惯,确保排毒顺畅。必要时可吃香蕉调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敌。

4.洗面的时候,要彻底洗净,可适当做点按摩。

5.少玩电脑,手机不可以开机放床头,有辐射,对皮肤影响厉害。

6.不可以用手挤痘痘,任其自己脱落,这样不易留痕。

胥肖琴医生讲解:痘坑痘印日常预防方法有哪些?如何去除?

痘坑痘印治疗小妙招:

1、用按摩法去除痘坑

按摩可以促进面部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的修复能力。方法:先在脸上涂抹一些具有修复功能的护肤品,然后用手掌的根部轻揉疤痕处,每天揉3次,每次大约揉10分钟。

2、生姜片去痘坑

把新鲜的生姜切成片,用姜片轻轻地擦拭疤痕处,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每隔3-5分钟换一次姜片,可反复换3次,坚持这样敷两周,就可以淡化疤痕,还能使疤痕部位的皮肤变得白嫩。

3、土豆片去痘坑

将土豆切成薄片,时间在20-30分钟,到达这个时间后,取下旧的,可以再贴上新的,完成一天的敷脸后,记得要清洁皮肤,用清水洁面就可以了,但是这种方法贵在坚持。

4、红酒蜂蜜修复痘坑法

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粘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最后用两遍温水冲洗干净。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哦。

胥肖琴医生讲解:痘坑痘印日常预防方法有哪些?如何去除?

好了,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现在正在清理长痘痘痛苦之中,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或者不知道怎么修复,可以在下方留言,把问题描述清楚,稍后我会一一为大家解答。


推荐阅读:快门速度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