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化妆品怎么买?来这里看省钱方法!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2020-02-27 10:55:08

最近在学化妆,有一些好用的化妆品跟大家分享一下

眼影:听说这盘眼影白色的除了打底还可以做高光,白色上面那个暗一些的可以做阴影,因为我不经常化妆,这样高光阴影都不用单独买了。这款偏大地色,日常百搭。几十块钱,也不贵,适合练手。画眼影我理解的就是从上到下颜色越来越深,注意形状就行,浅色打底(大面积),略深一点颜色在中间,最深的颜色画眼睛根部(小面积)。

新手化妆品怎么买?来这里看省钱方法!


新手化妆品怎么买?来这里看省钱方法!

口红买了美国MOIRA,很小的一只,因为不常用怕过期!我喜欢的哑光质地,不沾杯。网上说除了当口红还可以当腮红,腮红也省了,我真是太会过了!学化妆每个步骤都不能少,这样画出来的妆才精致。

新手化妆品怎么买?来这里看省钱方法!

睫毛夹用的贝印,小巧灵活,分区夹可以夹出太阳花,二十几块钱。

眉笔好像就几块钱,有个卖化妆品的朋友跟我说眉笔多少钱的都一样用,而且贵的还舍不得削,不像眼线笔、睫毛膏需要防水,眼线笔和睫毛膏都是用的卡姿兰,听说火烈鸟的也好用。现在用的粉底不好用,就不跟大家分享了,因为我是油皮粉底打算买个雅诗兰黛小样试试色号,直接买正装太贵了,害怕不适合自己。

这些化妆品大家用过吗,觉得如何呢?


推荐阅读:苹果7对比苹果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