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人性化小米MIX2S安卓P开发版正式发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2 06:44:52

标识:小米MIX 2S,小米MIX 2S安卓系统P线刷包,小米MIX 2S安卓9.0线刷包

【rom世家新闻资讯】昨天,Google宣布消息推送了Android 9 Pie,现阶段Pixel手机上早已可以第一时间升级全新的系统软件,那麼大伙儿是否有猜中下一款会是哪个呢?

就在同一天,小米MIUI公布,2018初小米手机Android P兼容项目立项。历经大半年,历经小米手机研发部门持续打磨抛光,8月2日小米MIX 2S全世界先发根据Android P深层订制的MIUI,为米糊们奉上第一个“美味可口的安卓系统派”!

简约个性化 小米MIX 2S 安卓系统P开发版宣布公布

据统计,Android P系统软件之中Google提升了运用车内仪表盘作用,在这个作用中大伙儿能够十分形象化的见到一天之中最常见的软件是什么,在每一个运用上花销了是多少的時间。除此之外它还会继续显示信息你已手机解锁的频次,已接到的通告总数,并容许你为应用设置时间限制。另外在人工智能技术层面,Android P也拥有巨大地提高,最后完成让你的手机更为智能化、简约与个性化。

那下一个吃上Android P的又会到底是谁?

推荐阅读:石家庄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