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自曝新机:我叫红米Pro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22 06:34:14

7月27日,小米手机将举行新产品发布会,主人公之一是生态圈公司田米高新科技荣誉出品的“小米笔记本”,另一款则是新的红米手机——是叫红米4?還是红米noteNote 4?

都并不是!

小米官方自曝新手机:我的名字叫红米notePro

红米手机官方微博不久建立了一个新的话题讨论“红米notePro”,并配搭7.27小米新品新品发布会的话题讨论,显而易见是说新机将称为红米notePro,进而开拓一条新的产品系列。

这条新浪微博还声称:“Pro便是技术专业、旗舰级,大家懂的!”暗示着了红米notePro的高档特点,来看精准定位是在传统式红米和小米手机上中间,价钱基本上必定会破千。

小米官方自曝新手机:我的名字叫红米notePro

小米官方自曝新手机:我的名字叫红米notePro

实际上先前在GeekBench检测数据库查询中就出現了“Xiaomi Redmi Pro”的影子,想不到真会那么叫。

GeekBench检验信息内容显示信息红米notePro将配置MTKHelio X25高频率十核处理器,配搭4gB大运行内存,但估测它是个顶配版,还会继续有X20CPU、3GB运行内存的低配版。

此外应当还会继续见到5.5寸1081080显示屏、1300万清晰度双后摄、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金属材料外壳、指纹验证、全网通三网通。小米官方自曝新手机:我的名字叫红米notePro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让 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爱家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