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手机没性能,售价还高,却有人彻底通宵排队抢购,卖疯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4 05:52:05

很久很久没有出现线下排队抢购手机的场面了,今年一加5正式上市后,在国内外掀起了一场抢购的热潮,国内22日上午十时开卖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充足的现货被消费者一扫而空,今年抢购热潮一般也是在网上比较火热,线下一般销售店门口都没有特别特别的火爆。

这手机没性能,售价还高,却有人彻底通宵排队抢购,卖疯了

然而最近有一部新机厉害了:数百人因它而彻底通宵排队!整个道路都被堵了,今年美图在厦门发布了美图最新的M8拍照手机,粉嫩的配色直接秒杀无数的少女心,就这样的外观,挪不动脚步的人多了去了,这部手机女生为其通宵购买就算了,那那些很老的男人排队是为何呢?

这手机没性能,售价还高,却有人彻底通宵排队抢购,卖疯了

这部手机当时在国外被炒到了1万美金,没错!是美金,居然还有人购买,美图M8性能不强,搭载5.2英寸1080P屏幕,4GB RAM+64GB ROM,搭载联发科MT6797M处理器,前置支持识别,支持4G全网通,内置3000mAh电池,1200W+2100W的摄像头,其实基本可以说是没性能,或者低端机性能。结果3000元左右的售价,还有人为其通宵排队。

这手机没性能,售价还高,却有人彻底通宵排队抢购,卖疯了

美图手机的辨识度非常高,这要归功于其独具特色的外形,小编喜欢称它为钻石菱形设计,比起一般的手机,单凭这一点就足以俘获以大批女性用户了,主要亮点还是拍照了,能把你拍成“网红”,不用整容也能美如画!下面给大家看一张排队盛况。依稀记得当初iPhone4s刚发布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吧?

推荐阅读:苏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