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千元性价旗舰Y71真机曝光居然没有指纹识别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03 11:07:48

vivo1000元同价位旗舰级Y71真机曝出 竟然沒有指纹验证

Vivo2020年的旗舰手机Vivo X21可以说光彩耀人极高的屏幕比例,屏幕指纹,浓浓的高科技。就在今天海外有媒体曝光vivo的中档型机又要多一个新组员了,Y71及其Y71A竞相出現在国家工信部。与近期见到的Y85不一样,Y71加上了5.99寸1440 x 720辨别度显示屏,外壳两边都能见到横式的无线天线设计方案,外壳规格为155.87 x 75.74 x 7.8 mm和净重为150g。

vivo1000元同价位旗舰级Y71真机曝出 竟然沒有指纹验证

正脸及其反面都看不见一切指纹传感器的足迹,也由于是比较新手入门的精准定位,屏下指纹条形码扫描器是不大可能了,因此 vivo很有可能是放弃了生物识别技术技术性感应开关,但是3.5毫米耳机插孔還是保存在手机底端,单音响喇叭和microUSB插孔也在耳机设置在旁边。该设备也配用了高通芯片 425CPU,3GB 运行内存,32GB储存及其适用microSD卡容积拓展,13MP后摄及其5CP前摄像头,3285mAh充电电池和Android 8.0为电脑操作系统。

该设备的公布时间大概在4月7日,发售市场价大概1098元。不清楚这价钱能否畅销。

推荐阅读:中安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