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薇」有,掌控小颜肌密 黛珂邀约薇娅担任新品星推官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3-31 09:13:06

2021年3月,日本高丝集团旗下的黛珂品牌正式宣布,邀约著名主播薇娅女士成为其重磅新品——智密紧颜系列新品的品牌星推官。

提及薇娅,这个飒爽专业、有着异于常人的语速和惊人努力的超级主播,在小小的直播间中开创了令人称道的广阔天地。“全国青联委员”、 “全国三八红旗手”、“十大公益主播”,以及位列福布斯中国“2021商界潜力女性榜”TOP5榜单等等殊荣,都是她为自己和团队所赢得的荣光,是印证付出和成就的“勋章”。而“为尽善尽美的你,倾献勋章”,恰是品牌从创建50周年开始,所着力向消费者所输出的全新品牌信息。

黛珂,诞生于1970年,是一个集先进技术精髓以及美和艺术的感性于一体的高端品牌。秉持着“创造真正的高端品”的理念。黛珂的名称融合了「 cosmétique(化妆)」和「décoration(勋章)」两大元素,自品牌诞生之日起,就专注于以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去创造独特的美,并积极鼓励女性珍视自我价值,去打造属于自己人生的勋章。

此次,和薇娅女士携手合作的智密紧颜系列,讲求收紧脸部轮廓,打造紧实上扬的年轻之美。希望帮助消费者藉由每天持续的早、晚保养,在紧致轮廓的基础上提升弹力,进而打造从下巴到脸颊、及至眼周的清晰轮廓,成就谁都会想要拥有的真正立体小颜。薇娅女士自律、自信,有着令人艳羡的利落下颚线,恰好完美地印证了智密紧颜系列所希望打造的富有立体感的美。

勋章,不一定要等待别人的授予。自我的嘉许和肯定,一样也能熠熠生辉。和薇娅那样自律、自信,让自己想要把握的一切,随着努力和坚持而改变,才有可能开启更为闪耀的未来。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