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网红名店 让流量无忧?九美子这场会议给出答案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6-23 17:35:03

      99千亿钻粉美白节,让你白到没朋友!2021年6月22日,九美子日本进口新品发布暨第10届99美白精华节启动会在长沙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团队齐聚一堂分享美业新趋势,揭晓九美子日本温泉凝透菁萃系列新品及99美白节新打法。

      99美白节

      打造百万网红店

      对于品牌造节,九美子可谓是游刃有余。99美白节已成为品牌专属节日IP,女王节、注氧水光节、年货节等也在终端声名鹊起。今年九美子第10届99美白节频放大招。通过超级平台+顶级资源+创意内容,强化99美白节IP的品牌基因,让99美白节深入消费者心智,成为众口相传的IP词汇。

      为全方位打响99美白节IP,九美子携手紫姗国际,联合3000门店一起启动,开展2021品牌百万名店网红店打造燃计划,以亲民的姿态走近消费者,提供选择多样、高颜值、个性化、趣味性的消费体验;以最懂年轻人的形式,打造年轻人最爱的空间场景,为年轻人提供最潮的生活方式。还会进行BA美导化的培训、门店网红化的运营、各社交平台的种草收割等,取代传统强推销的形式,增强交互和体验感。

      助力CS渠道

      挖掘门店新增量

      新兴渠道不断崛起,其波及的领域已不止代理商、门店等线下终端,而是整个化妆品行业。每一次渠道流量的变革都伴随着一轮收割,线上渠道的消费增长实则来源自线下渠道的消费停滞,所谓的渠道红利不过是利润的“夺舍”,但需要明晰的是,线上消费潜力的增长、品牌的更迭,仍然需要线下渠道的高质服务推动。

      ▲九美仟惠总经理曾宪勇先生

      九美子99美白节,将从产品内核层面便与其他产品相区别,而其赋予门店的“强体验、轻服务”优势,以技术进一步落地产品功效,同时以强交互的模式提升消费粘性,而这恰是终端门店所要的。

      在九美子渠道总监周帮敏看来,CS渠道困难重重,但只要在产品、服务、消费环境、价格等4个维度做好管控,CS渠道仍是有生意可做的。

▲九美子CS渠道总监周帮敏先生

      一则,消费者使用真实有效的产品,有保障的产品才是门店深耕服务的本质核心;

      二则,提升门店BA专业能力,达成产品效果最大化落地;

      三则,营造消费对等环境,以恰当、合理的门店布局,展现产品特性、质感或理念;

      四则,门店留客法宝,给予消费者最大实惠才能最大程度留住流量。

      而基于周帮敏对于门店运营的四大理念,针对今年99美白节主要目的:

      1、爆品出击,超级平台宣传造势,顶级IP传播助力,让全国都刮起“镭射7白疗法”美白旋风;

      2、3000门店开展联动,抢夺终端客流及销售份额;

      3、打造百万网红名店,燃爆终端,提升品牌声量;

      4、加强99美白节专属IP,霸屏高铁、商圈大屏,覆盖千万出行人群;

      5、增强流量,线上线下联动,线上做微信短视频裂变,完成消费者在线打卡,实现引流线下门店。

      项目疗程销售

      筛选VIP

      九美子99美白节,主推项目镭射7白疗法采用黄金配比10:8:1,3步抗黑,7天就白: 1喷 虫草水  保湿修复;2敷 7天镭射瓶+冻干套 焕亮淡纹;3按 7天镭射瓶+冻干套 全面提升美白,三管齐下由内而外提亮美白、淡化色斑、修护屏障。

      对比使用九美子“镭射7白”后美白效果检测后发现,与普通剂型护肤品相比,“镭射7白疗法”美白见效快,安全0敏感,效果实证,白得通透有光泽。

      镭射7白疗法1次,肤质改善,水嫩度提升

      镭射7白疗法10次,痘印淡化,肤色均匀

      镭射7白疗法1个月,明显美白,舒缓修复

      镭射7白疗法3个月,肌肤透亮,白嫩有光

      日本研发&技术

      重磅发布新品


      本次会议上,九美子耗时3年匠心打造的日本温泉凝透菁萃系列揭开神秘面纱。该系列采用的是日本北海道白老町地下1345米,世界上稀有的植物性温泉。历经上千次取液测试,最终将恒定在46.2℃的珍稀白老泉水作为产品基底,辅以多种日本天然珍稀活性物,经润泽、排浊、祛黑,层层透光,实现肌肤透明感。

      终端化妆品店

      下半场的突围策略

      1、放弃“人流即客流”的想法,聚焦核心用户,并对核心消费群里展开深入调研,尽一切全力服务好这一部分的目标消费群体。

      2、永远保持一个时尚、鲜活的店铺形象,从“产品、氛围、体验、服务、咨询”等方面重建化妆品店的专业能力,打造消费者信赖专业门店。

      3、围绕核心用户需求组织商品,培养高品质、持续稳定的战略品牌,采用顾客喜欢的沟通方式等,吸引和留住核心用户。

      化妆品行业已进入了融合互动、无界互动的新时代,行业之间、产业上下游的界限逐渐打破,消费者的认知结构在重塑,“变”是这个时代唯一的趋势。

      99千亿钻粉美白节,让你白到没朋友!超级平台宣传造势、顶级IP传播助力、全媒体资源整合、大力度政策支持、浓浓的节庆氛围营造等优势,九美子第10届99美白节将以强大的品牌力和执行力,打造成美妆界的大IP,成为终端市场一年一度的美白盛宴,为无数爱美之士送去万千福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