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伯利钻石『挚爱玫瑰』系列,用玫瑰传递恒久爱意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05-05 14:35:03

      玫瑰,是爱与美的象征,而钻石,闪耀无比,钻石+玫瑰的组合让人心动。金伯利钻石浪漫推出『挚爱玫瑰』系列精美钻饰,不仅能够表达甜蜜的爱意,也让女生们的美丽、自信尽情展现,在重要时刻焕发光彩!

      金伯利钻石『挚爱玫瑰』系列-1520款,灵感来源于心形的玫瑰花,红色冷珐琅环抱着钻石,代表你是我的唯一。1520,寓意“一生一世我爱你”。 热烈如玫瑰,纯洁如钻石,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挚爱玫瑰代表我的心。

▲『挚爱玫瑰』系列-1520款

      而金伯利钻石『挚爱玫瑰』系列-3520款,玫瑰从花心开始绽放,成了心形,镂空花瓣微微卷起,寓意着将你们的点点滴滴都放在心里守护。3象征着“三生三世”, 凭借玫瑰的动人花语,诉说“三生三世我爱你”的甜蜜誓言。

▲『挚爱玫瑰』系列-3520款

      金伯利钻石『挚爱玫瑰』系列-轻奢款镶满了钻石,就像露珠一样闪耀,项链的花心镶嵌一颗美钻,也象征着女人像玫瑰一样好看,像钻石一样内心强大、自带光芒。奢华优雅又时尚百搭,是送礼的不二之选!

▲『挚爱玫瑰』系列-轻奢款

      生活中的爱多种多样,爱人给予缱绻的柔情、朋友给予理解的力量、父母给予陪伴的港湾……在告白的季节里,为你在意的人送上一份馥郁浪漫,给TA一份专属惊喜。用玫瑰传递恒久爱意, 告诉他们我们的在意和珍视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