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蒂蔻GINA携50位美业人跨国探索IP,驱动美业复苏与增长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3-11-18 10:25:09

      在经历三年疫情的大环境以及消费者购买习惯转变等因素的影响下,有许多中小企业正临着“拓客难、留客难、盈利难、发展难、业绩下滑,靠低价竞争维持生存”等困局,“复苏”成为中小美业企业的重要任务。

      2022年美业线上开店率为26.6%,线下关店率为22.8%。预计到2025年,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8375亿元,线上化率提升到9.6%左右,传统线下与线上的市场份额已悄然改变,互联网+将成为探索行业新增长点、发展新渠道、挖掘新增量的重要“窗口”,线上化、数字化是未来不可忽略关键战略。

      作为美业教育变革的先锋,蓝蒂蔻创始人GINA为驱动与赋能更多美业人走出美业困局,联合旅游业新风“享梦游”进行了一场跨界联合打造的【和吉娘娘一起看世界】孤独星球探索IP之旅。在为期7天的行程中,GINA老师和50位美业创始人共同探讨了美业当下困局,及在互联网势能下是否能为美业人带来更多商机等问题。

      IP赋能美业,高溢价变现新机遇

      美业的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已不是一个新鲜话题。随着互联网与数化字的进一步深入渗透,仍持陈旧经营思路的美业人必然将在这个数字化进程中被淘汰。借互联网+的势能,打造独特的个人IP,建立线上精准引流获客、线下交付体验、私域升单复购,将是美业人突围困局的绝佳营销路径。本次【和吉娘娘一起看世界】GINA老师带着50位美业人在欣赏巴厘岛海景、布罗莫火山的同时,还分享了她作为美业流量红利获利者的IP打造秘诀,及在互联网+的时代下如何做科学的数字化转型,以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

      挑战布罗莫火山,在暗夜中等待破晓

      GINA与50位美业同仁,历经10小时的驱车和徒步,登上了最像月球表面的神秘之地“布罗莫火山”,她们一起见证无尽黑暗中的黎明破晓,感受地球的温度与能量。当光明越过火山口,穿过火山灰照亮地表的时候,仿佛预见了万物复苏,未来可期。这次旅程不仅锻炼了美业人的意志和勇气,更让他们深刻理解了“敢于选择,敢于攀登的人,才能看到更美的风景”的哲理。

(布罗莫火山)

      发现美,才能创造美

      深耕在美业教育领域的GINA说:“我们需要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当我们看过这世间所有的美,才能把美好的生活,把美丽的事物,把美丽的审美带给这个世界”。为此,也是组织【和吉娘娘一起看世界】旅行的意义之一。现美业产品与服务同质化严重、常规项目无新意,缺乏核心竞争力,业绩利润难以突破,美业创始人是否具备独特的审美,且能将“美”应用到提升品牌专业化、标准化、数字化的关键点上,是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重要砝码。

(GINA与享梦游创始人彭彭子)

      赋能中国美业人 持之以恒铸“匠心”

      GINA在创立蓝蒂蔻时便立志“要把新最前沿的美业文化赋能给更多美业人,帮助千万美业创业者实现营销赋能、互联网数字化转型,不再为客户流量、企业管理、商业模式而焦头烂额”。如今,在蓝蒂蔻创立6年间,已然影响了100万美业人,服务了超过5万学员,赋能超过100家美业品牌。在这一次的【和吉娘娘一起看世界】旅行中,在GINA老师的组织下,举办了一场美业人的晚宴盛典,GINA老师在晚宴中亲授美业人的流量IP的打造秘诀、视频拍摄窍门,以及内容创作的方法,并积极推动50位美业创始人深入交流,探索更多品牌联动、相互赋能的可能性,在浓厚的商谈氛围下,美业人紧密沟通,为未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践行环保使命,步履不停秉“臻心”

      地球上热带雨林每年都在大面积地遭到破坏,而巴厘岛的乌布椰林和梯田则是人类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完美代表。GINA与50位美业人来到乌布,亲身体验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模式,并呼吁美业人加入大自然绿色环保的行动中,本次活动还获得了巴厘岛当地环保部门的大力支持。

      【和吉娘娘一起看世界】孤独星球探索IP之旅的结束并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全新的起点。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创业者通过这次旅程,从初步了解到深度结交,从相互分享到共同探讨,一起收获了友谊、知识、经验,拓展了视野与心界,且获得了更多的资源与人脉。

      蓝蒂蔻作为美业教育的颠覆者、变革者,我们将坚守初心秉持以客户第一、持续创新、专业进取、协作共赢、诚信正直、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砥砺前行,帮助更多美业创业者从视觉营销,流量运营,经营管理全方位多维度提升,为美业的发展与进步起到推进作用,帮助更多美业品牌走向世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