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值不值得买?看完这六大问题你就懂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6-22 04:12:38

11月3日,华为正式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手机——Mate 9。Mate 9除了在CPU性能上更进一步,GPU方面则是实现质的飞跃,而操作系统也做了令人可喜的改进,更加流畅与人性化。曲面屏版的Mate 9则是颜值爆表,相信不少国内用户都在期盼这款新机的到来,下面知了问答就用户关心的华为Mate 9的一些问题请专家进行了解答,让大家更好的了解Mate9,从而选择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手机。

华为Mate 9值不值得买?看完这六大问题你就懂

Mate 9外观上和上一代有哪些区别?

Mate 9相比上一代Mate 8在外观上区别还是很小的,主要有以下区别:第一点,黑边变窄,亮屏之后,更好看。另外四角更圆润,不那么商务了。

最大的区别的是配色增多,有金色银色咖啡色黑色白色灰色六种配色,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屏幕还是1080P的LCD屏幕,后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双摄像头。(知了问答认证专家:i冰宇宙)

保时捷定制版和标准版的区别主要在哪里?

主要在外观和做工上,保时捷版的做工更精致一些,后背的喷砂工艺和标准版不一样。保时捷屏幕是曲面屏,而标准版是2.5D玻璃,其余方面只是有些细微的变动,但不影响使用。(知了问答认证专家:丁丁爱搞机)

此次Mate 9搭载的麒麟960和上一代麒麟950相比,有哪些提升?

麒麟950发布的时候,就已经足够惊艳了,但是GPU性能却被人诟病。

今天的麒麟960最主要的还是提升了GPU性能,和麒麟950的GPU相比,性能提升达到了180%,且采用了革命性的Vulkan图形API。而单核、多核性能只是常规升级,性能提升在10%/18%.其他方面,支持UFS2.1,提升读写速度,也加入了智能学习系统,可以进行智能资源调度,保证手机不会越用越卡。(知了问答认证专家:折扇少年)

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0 和上一代系统做出了哪些改变?

除了处理器上的大升级,EMUI可谓是此次最大的升级亮点了,5.0版本一改4.1的设计语言,整体非常简洁清新,更重要的是更加便捷的人际交互,90%的操作在3次点击内即可完成,而且加入了智能学习系统,可以进行智能资源调度,保证了系统的流畅性。(知了问答认证专家:折扇少年)

华为有何底气让Mate 9保时捷版标出1395欧元(约合10454元)的售价?

华为在国外的市场挺大的,且华为旗舰机型一般都在欧洲首发,对欧洲市场比较了解。

而保时捷版是根据当地定位来推出的,而且在华为在海外销量还是很高的,所以还是合理的。但是国内用户注重性价比,所以华为mate 9保时捷版性价比上在国内是比较欠缺的。(知了问答认证专家:搞机小丸子)

国行版会不会便宜一些?

会的,一直以来华为的旗舰机的国行版都比海外版本便宜,毕竟是中国企业。根据爆料网上爆料显示,5.9寸Mate 9标准版起售价只要3399元,而没有保时捷设计的5.5寸双曲面屏版则是4599元起售,且最贵的保时捷定制版也下降到1万元以内,为9888元。总的来说,还是很照顾国内用户的。(知了问答认证专家:折扇少年)

华为Mate 9值不值得买?看完这六大问题你就懂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