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0公测版开启推送10款机型可尝鲜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9 04:01:26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在五月31号的小米8新品发布会上,小米科技CEO小米雷军还为大家产生了全新的MIUI 10系统。依据官方网详细介绍,MIUI 10依然以快主导打特点,从页面、作用等各层面提高了客户应用感受。今日,MIUI 10第一批型号首测开发版宣布打开消息推送,包含小米8、红米noteNote 5以内的10款型号可首先抢鲜,小米6X因为照相机存有bug,将在修补后开展消息推送。

MIUI 10公测版打开消息推送 10款型号可抢鲜

小米8 SE

实际的,本次MIUI 10公测版适用型号包含:小米8、小米8 SE、小米MIX 2S、小米MIX 2、小米MIX、小米6、小米5、小米手机Note 2、红米noteS2和红米noteNote 5等10款。两年前的小米手机数据旗舰级仍然能第一时间消息推送,還是应当给MIUI精英团队关注的。据了解,MIUI 10第二批23款型号的内侧报考工作中将要打开,预估七月中下旬客户将接到首测系统软件消息推送。

MIUI 10公测版打开消息推送 10款型号可抢鲜

MIUI 10公测版打开消息推送 10款型号可抢鲜

升級方法以下:MIUI 6/7/8/9开发版可进到“设定→我的设备→MIUI版本号”开展自动升级;MIUI 6/7/8/9稳定版客户,提议根据线刷升級至MIUI 10开发版,实际实例教程可前去MIUI社区论坛查询。

推荐阅读:时尚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