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COVID-19疫情影响 三星决定推迟SFF论坛举办日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8-27 11:15:46

随着新冠病毒引发的 COVID-19 疫情在全球爆发,三星旗下半导体芯片制造部门(Samsung Foundry)已决定推迟年度会议的举办日期。2016 年启动的 SFF 论坛,通常会先在美国地区举办,并于中、日、韩、德国等地举办分会。然而原定于 2020 年 5 月 20 日在美国加州硅谷举办的 SFF 论坛,现已被推迟到下半年举办。

受COVID-19疫情影响 三星决定推迟SFF论坛举办日期

三星表示,SFF 论坛已被推迟到 2020 下半年举办,同时该公司会密切留意疫情的发展。

与此同时,三星电子的年度股东大会将按计划进行,但为了防止病毒传播,将首次采用电子投票的形式。

作为全球半导体市场的第二大巨头,其占据着 17.8% 的份额。通常年度会议可吸引数百家无晶圆厂的半导体和芯片设计企业参与,比如 AMD、IBM、英伟达和高通。

台积电仍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厂商,市场份额为 52.7% 。该公司正在使用第二代 7nm EUV 工艺来制造芯片,且有望下月开始苹果iPhone12 所采用的 5nm A14 芯片组的量产。

至于三星,其表示自家的 5nm 工艺将努力在 2020 年底前赶上。

推荐阅读:悦美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