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颜值上下血本,荣耀V10打造最薄全面屏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6 04:16:58

【PConline 资讯】在荣耀V10发布之前,我们已经看出不少端倪:1.本身荣耀V9的颜值已经非常出众,这次V10肯定会再一次提升;2.除了胡歌、孙杨外,荣耀官方还宣布颜值才华于一身的女星——赵丽颖加入代言,将荣耀的形象推至顶峰。而这一切都将暗示着,荣耀V10在颜值上将会有大突破。今天荣耀V10的发布会,果然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在颜值上下血本,荣耀V10打造最薄全面屏手机

三大形象天使为荣耀代言

荣耀V10使用了5.99英寸全面屏,不过得益于全面屏的设计和一体化金属机身,手机比前辈5.7英寸的荣耀V9还要窄2.52mm,做到机身手感与5.5英寸屏幕的手机相似。

在颜值上下血本,荣耀V10打造最薄全面屏手机

整个荣耀V10外观,都以“极简”、“纯粹”为主题,完全凸显出那块超高屏占比的屏幕。内屏圆角设计,炫光玻璃以及一体化金属机身,处处透露着先进的科技质感。

在颜值上下血本,荣耀V10打造最薄全面屏手机在颜值上下血本,荣耀V10打造最薄全面屏手机在颜值上下血本,荣耀V10打造最薄全面屏手机

荣耀V10其中一大特色在于超薄机身,发布会上列举出Note8、小米MIX2、R11s、X20四款目前比较火,颜值都不错的全面屏手机,厚度虽然也比较拔尖,不过在荣耀V10面前,依然逊色。

在颜值上下血本,荣耀V10打造最薄全面屏手机

荣耀荣耀V10的机身厚度为6.97mm,打破一众全面屏手机,成为当前最薄全面屏手机,再一次突显出非凡的颜值。

在颜值上下血本,荣耀V10打造最薄全面屏手机

目前屏下指纹还未量产,面部识别的安全性还有待解决,因此多数全面屏手机采用了后置指纹的方案,辅以面部识别。与其它全面屏手机不同的是,荣耀V10采用了正面指纹识别。相比以上方案,正面指纹无疑是更好的选择。

【金镶玉】工艺让全面屏手机前置指纹成为可能,既保持华丽的外观,而且还更符合大众使用习惯。

在颜值上下血本,荣耀V10打造最薄全面屏手机

此外,荣耀V10采用了全金属机身、隐藏式U型天线设计,共有沙滩金、幻夜黑、极光蓝、魅丽红等配色。

显然,随着手机颜值的不断提升,让荣耀更容易抢占年轻人市场。

推荐阅读:兰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