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G6微型投影仪兼容苹果系列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3-03 13:06:46

美高(MEGO)公司推出的美高G6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是一款专为苹果手机开发的专用投影仪。美高G6微型投影仪可以将苹果手机屏幕放大至100吋投射到墙上或者幕布上,很好的扩大了苹果手机的应用在商务分享、大屏娱乐等多个方面。

美高G6微型投影仪兼容苹果系列手机

美高G6苹果专用微型投影仪的一大特点是,对苹果手机有很好的兼容性。今年上市以来,这款美高G6苹果专用微型投影仪很好的兼容了iPhone 5、iPhone 5S、iphone6、iphone6S、iPhone6PLUS、iphone6SE以及最新上市的Iphone7和iphone7plus,美高G6苹果专用微型投影仪从外形结构的配合到数据传输都能很好的兼容苹果iphone7手机。另外,美高G6苹果专用微型投影仪还能很好的兼容苹果ipad。

美高G6微型投影仪兼容苹果系列手机

美高G6苹果专用微型投影仪设计的独特创意是苹果系列手机都能与美高G6专用微型投影仪完美镶嵌一起,依托苹果手机的强大系统成为最智能的微型投影仪。平时使用手机时与投影仪分离,又可各自独立使用。

美高G6微型投影仪兼容苹果系列手机

美高G6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创意的另一大成功之处就是操作简单。美高G6微型投影仪与手机结构上采用镶嵌,数据传输采用专用的苹果线。用户连上苹果线、打开投影仪,即可投出手机屏幕,随后使用中用户只操作自己的苹果手机,想投射手机中的任何内容,操作手机随心所欲。

美高G6微型投影仪兼容苹果系列手机

使用专用苹果线做数据传输也有极大好处,一是传输中没有干扰,无线会有外部信号干扰;二是同屏,手机屏幕显示什么,大屏幕就显示什么;三是稳定,用苹果手机数据线连接,信号传递稳定;四是操作简单,只要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投影,开机即投;五是兼容苹果发布的所有系统版本,使用无线或者其他线连接,一旦手机系统升级,很容易出现无法连接的状况,苹果专用线连接,不仅兼容现在已发布的苹果手机操作系统,也可兼容将来发布的苹果手机操作系统,奥妙就在采用了苹果专用数据线可更稳定的适配苹果的所有机型,当苹果手机系统升级,苹果专用线都不会因系统变更而影响到链接的稳定性,保证了兼容所有苹果手机操作系统。

美高G6微型投影仪兼容苹果系列手机

美高G6苹果专用微型投影仪与苹果系列手机的超强兼容性,堪称设计典范。

推荐阅读:德阳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