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秀丽时尚网 > 热点资讯 >

面对高温“烤”验,SOFINA苏菲娜帮助肌肤提升夏日元气感

2019-07-30 09:59 来源:互联网

    一想到夏天出门,肌肤和妆容都像是在“煎熬”。高温、日晒、频繁出油出汗,肌肤不得不面对重重“烤”验。想要肌肤和妆容保持清爽不易黏腻?SOFINA苏菲娜甄选了4款明星单品,帮助肌肤减轻夏日“烤”验,提升夏日元气感。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按摩泡沫润肤洁面乳

  泡沫清爽洁面,帮助肌肤清透水润。一按即出的浓密奶油状碳酸泡沫,洁面的同时进行按摩,帮助洗去肌肤污垢。含有肌肤保湿成分(姜根提取物、香橙果皮提取物、蓝桉叶提取物、甘油),洗净后,帮助肌肤清爽、洁净、水润。缓解夏日油腻感,感受轻盈感肌肤。

  SOFINA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

  土台保养,感受美肌活力。于洁面之后,化妆水之前使用,可帮助后续护肤品易被吸收。单次用量中富含2000万个比毛孔还细小的碳酸泡泡,触肤时可快速渗入至肌肤角质层,帮助肌肤补水保湿。

  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新版“小粉瓶“,元气妆容小秘密。全新升级的耐皮脂配方,除既有的皮脂固定粉体之外,新添加吸附皮脂粉体,帮助多余皮脂不易扩散。无论上妆与否,可帮助保持肌肤状态看起来清透干净,帮助妆容不易泛油光。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清爽型)

  实力“ 蓝朋友”,帮助守护清爽的元气美肌。SPF50+ PA++++,帮助抵御紫外线侵袭。含月下香精华保湿成分,帮助缓解皮肤干燥烦恼。在化妆水之后使用,外防晒兼补水,帮助肌肤防晒、隔离、保湿、滋润。

  别让高温天破坏了好心情,和SOFINA 苏菲娜一起感受元气满满的夏天吧!

相关新闻

猫扑网友:爱情° love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天涯网友:zore/. 极乐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凤凰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搜狐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网易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本网网友:昔年°  /21c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百度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腾讯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淘宝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领“鲜”一步

其它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