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秀丽时尚网 > 热点资讯 >

Kanebo佳丽宝计划明年导入高端品牌SENSAI

2019-09-24 09:51 来源:腾讯

  国内化妆品市场发展迅速,并逐渐呈现年轻化、品牌化、高端化趋势。日本化妆品由于适合亚洲人肌肤,更是受到消费者青睐。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日本出口的商品中,化妆品是销售额增长率第一的商品,其中出口到中国的数量增长尤为明显。

  Kanebo佳丽宝化妆品(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中村泰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保证化妆品质量、紧跟中国的流行趋势、迅速应对消费者需求。这三点是佳丽宝在中国市场探索出的成功秘诀”。

  对于一些中国的消费者来说,“佳丽宝”这个名字或许有些陌生,但是对Kate(凯朵)、freeplus(芙丽芳丝)这两个品牌名却并不陌生。平价、好用的高性价比满足了众多中国年轻人的需求,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富裕人群以及中等收入人群的数量越来越多。面对中国市场这一新的变化,佳宝丽决定引进旗下高端品牌“SENSAI”进入中国市场。

  对于此举,中村泰表示,“无法跟上中国速度的日企才会退出中国。中国市场只会越来越大,要留在中国必须要跟上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不断采取新对策。”

  记者了解到,“SENSAI”品牌的化妆品此前只在欧洲地区销售,在日本国内也是今年9月才刚刚开始销售,分别在东京和大阪设有两家门店。紧跟日本国内市场,这一品牌最快将于明年在中国开始销售。而且,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线上购物的习惯和发达的电商平台,佳丽宝还制定了线上线下同时销售的计划,开设实体店的同时也将进驻天猫等购物平台。

  此外,中村泰表示,为满足日益成长的中国消费者需求,佳丽宝将不断深入与花王(佳丽宝于2006年被花王收购)的供应链整合,增加生产线以提高生产效率。

  在中国生活工作了7年之久的中村泰仍然惊讶于中国的发展速度之快。目前,对美妆的消费需求不仅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在新一线、二三线城市中也不断扩大,显示出巨大的成长潜力。“我认为中国的年轻一代正在追求一种美丽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产品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展示自身的美与个性”, 中村泰说。

相关新闻

凤凰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天涯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淘宝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腾讯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网易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其它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搜狐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天猫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猫扑网友:往日 °Cold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百度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