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秀丽时尚网 > 热点资讯 >

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 #马不停提,回家过年#轻便出行,让美好生活更简约

2020-01-08 11:00 来源:互联网

  image.png

   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新年已近在眼前。春运的号角早已吹响,购票软件也时常瘫痪。出门在外的务工人员还有在外学习的学子们,已经纷纷进入这场回家的“硝烟战争”。此时会暗暗想着,有辆车就便利多了,想走就走,也不用受托运行李重量的制约,换乘交通工具的麻烦。

image.png

随着时代的高速发展,回家也不再是路途遥远,不再是2/3天的火车,不再是一年一次的团圆。交通工具和通讯工具让遥远的距离无限缩短,每逢回家,满载思乡情绪的整包行李可以快递回家,可以放在后备箱和自己一起到达。让回家出行变得简单轻松。每当想见亲人父母时,只要一个简单的微信视频通话,就可以聊聊身边的家常。简单便利的生活成为了生活品质的追求,就像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一样,不止追求美,更追求人车合一的简约驾驶体验。简约不简单,是减法美学让生活变得更简单自如。

汽车、火车、飞机,甚至摩托车,不管是哪一种交通工具,回家过年是一年来的期盼和回归,不管离家多远,过年就是一种召唤,是一种信仰,是一种中国人的仪式感。生活轻便简单,但那份回家过年的期待,却未曾减轻。

对你来说,春节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锣鼓敲响,通红的对联福字挂成一片;意味着酒足饭饱,全家准时守在电视前看春晚;意味着嘘寒问暖,可贵的全家团圆。浓厚的气氛,却都离不开简单朴实的爱。就如同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火红烈焰的色调,大气磅礴的设计,传递出的是马自达的品牌信仰,百年匠心。舒展优雅的车身比例,水平基调设计,呈现优雅和品质感,惊艳之余还是简约的设计更让人记忆深刻。

image.png

而说到回家路上的趣事,有温暖的、趣味的,更是匆忙的。上学时,带着满满的行李,和同学挤进拥挤的绿皮火车上,形形色色的人总少不了一些有趣的故事。各抒己见堪称隐形政治家或者历史家的中年男人高谈阔论;嘘寒问暖的阿姨们叮嘱着冬天要穿暖些;还有同样回家同龄学生,聊着各自学校的趣事,一趟行程下来已经成为了交心的好朋友。

image.png

而工作以后,总是想着给自己多一些自由的时间,自驾回家让生活变得简约。马不停歇的行程,一辆舒适平稳的座驾,才能让你在焦急的归家路上依旧保持愉悦的心情。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空间氛围感突破界限,统一开关操作,即使在拥挤的高速路上也能享受真正的驾驶乐趣。独特的环场声学布局和8扬声器高级和声音响以理想的扬声器布局确保音响性能,彻底打磨声音的立体感和嘹亮度,最大限度还原无损音质,给你舒适愉悦的音乐享受。

image.png

image.png

过年那些天,家家户户都极尽厨艺,色香味俱全的年夜饭从早忙到晚,“咕噜咕噜”冒着热气,不禁让人垂涎三尺,浓浓的饭菜香,厚重的团圆情。每年春节结束,父母最大的爱就是让你载着满满的美食特产,后备箱再大都装不满,手再有力也提不完。返程的高速上,每辆车的后备箱都是家人沉甸甸的爱。

年味是团圆味,也是真情味,是无价的,亦是纯朴简单的,就像次世代Mazda3 昂克赛拉,用一场光与影的惊艳邂逅,演绎美的前世今生;让一次技与艺的优雅相遇,传承质的代代匠魂;由一种人与车的默契无间,享受悦的朝夕相伴。归家路上,有TA相伴,体验简约美学开启的美好新生活体验。

相关新闻

本网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天猫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天涯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搜狐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百度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淘宝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腾讯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凤凰网友:pome 光感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其它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网易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无法在这个位置找到: ad_al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