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无边框设计nubiaZ11搭骁龙8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9-03 11:42:51

邻近年底,许多 生产商提前准备发布新手机为二零一五年画上完满的句点。尽管在这里批手机制造商中,并沒有出現nubia的影子,但如今努比亚新机nubia Z11曝出了,也预兆着nubia有发新产品的方案。

非常的无边框设计 nubia Z11搭骁龙820

nubia Z11宣图

11月23日早上,网民@烈枫在微博上泄漏了nubia Z11的配备和宣图。该网民称,nubia Z11是骁龙820CPU的先发型号,该设备将选用5.2英寸2K屏,依然是无边框设计,并应用更强大的FiT外框交互方式。另外,nubia Z11将内嵌4gB RAM 128GB ROM,配置外置1300万 207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从曝出信息看来,nubia Z11配备、作用都很强大,精准定位肯定是一款高档旗舰级了。

非常的无边框设计 nubia Z11搭骁龙820

nubia Z11宣图

此外,宣图显示信息,nubia Z11选用金属材料外壳,后背主摄像镜头和指纹验证感应器产生一个“8”的样子,主摄像镜头的外面有一层小圆圈,反面底端则配备了音箱。其上边为nubia的logo。

非常的无边框设计 nubia Z11搭骁龙820

nubia Z11宣图

nubia Z11的正脸设计方案十分精致也很独特。说它独特是由于,该设备不但选用了无边框设计,好像还展现出一种相近曲屏的实际效果,并且该设备的显示屏遮盖了手机边框,从侧边依然能见到延伸出去的显示器,可以说nubia又一次把无边框设计充分发挥来到新格局。

Qualcomm在公布骁龙820CPU时表明,配用这款CPU的智能终端会在2017年面世,既然这样,那麼做为骁龙820先发型号的nubia Z11也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现身。

推荐阅读:天津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