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情烩:荣耀30四月份将发布新机,荣耀20降价让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05-02 10:53:50

鲁大师机情烩汇集每日重点,有趣机情。要买机、喜欢搞机的小伙伴欢迎随时评价交流。

一、荣耀30四月份将发布新机,荣耀20降价让路

最近有消息称,荣耀的小屏旗舰机荣耀30将在四月左右发布,作为荣耀的小屏旗舰机,新机将采用英寸的双挖孔全面屏,同时也会发布这款机型的升级版,荣耀30 Pro。

随着荣耀30曝光信息日渐增多,上一代产品荣耀20价格随之跌落。

继去年荣耀20系列将挖孔屏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今年的荣耀30系列也会采用双挖孔全面屏,OLED屏幕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除此之外,在色域和显示方面也会有很大的提升,同时,侧面指纹升级为主流的屏幕指纹。

荣耀30将会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外挂巴龙5000基带,另外也会全面标配无线充电以及90Hz以上屏幕刷新率,

二、红魔5G手机今晚发布:标配144Hz屏幕

3月12日消息,努比亚的红魔5G手机今晚将正式发布,但是有KOL在3月11日晚意外放出了红魔5G手机的体验视频,

本次泄露的KOL为@钟文泽,是粉丝数超过103万的微博数码大V,截止到他下架视频已经有4502次播放量,而泄露的体验视频主要展示红魔5G手机144Hz刷新率的屏幕。其他信息暂不得知。

三、iPhone 12首发A14芯片,台积电5nm,性能暴涨

据业内人士消息称台积电准备在4月份开启5nm芯片量产,目前台积电5nm产能的最大客户是苹果公司,主要是用于量产今年秋季发布的A14处理器。另外还有华为Mate40系列首发的麒麟1020芯片,也采用台积电5nm工艺。

台积电5nm共有N5、N5P两个版本,N5比7nm工艺在性能提升15%,功耗下降30%,晶体密度增加80%。N5P比N5性能还要强7%,功耗再次下降15%。5nm的N5版本将在今年量产,N5P则在2021年量产。

据悉采用台积电5nm工艺的苹果A14芯片,性能表现可以达到Intel的6核移动标压处理器的水平。

四、供应商曝光实锤:华为P40 Pro使用四曲面屏幕

华为P40 Pro的外观设计已经被曝光得差不多,但不妨碍继续被“补刀”。11日,配件厂商邦克仕Benks在微博曝光了华为 P40 Pro的贴膜。

从曝光图可以看到,华为 P40 Pro四曲面设计,印证了先前其将采用四曲面屏幕的传闻。就在3月10日,华为终端官微发布了P40系列预告片,预计将在3月26日的全球线上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五、三星Note20早期渲染图曝光:还是防爆盾

三星Galaxy S20系列发布将近一个月,不过直到现在还没上市。在消费者们还没拿到Galaxy S20系列真机的时候,下半年的Galaxy Note20竟然已经开始曝光了。

近日,外媒LetsGoDigital与Concept Creator根据目前的消息,联手制作了三星Galaxy Note20的渲染图,至于可信度,保持观望态度就好。根据曝光图来看,三星note20依然使用居中挖孔屏。沿用方方正正的超窄边框设计。

要说最大的改变,当然就是后置的摄像头了。这组渲染图的Galaxy Note20,在摄像头排列上,既没有继承Note10系列的左上角竖排设计,也没有沿用现在Galaxy S20系列的「麻将牌」设计,反而返璞归真,经典的「防爆盾」重出江湖。



推荐阅读:临汾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