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再次探索黑科技?小米屏下摄像头专利公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11-03 08:17:05

​此前,小米手机一项注册号为 “201830557112.6” 的造型设计专利权被国家专利局公示公告,专利权展现了小米手机屏下摄像头手机上在 MIUI 页面下启用前摄像头时的客户人机交互。


小米手机 10 再度探寻高科技?小米手机屏下摄像头专利公布


依据专利权叙述,当客户点一下页面底端的相机图标起动外置拍攝时,锁屏界面中的时间日期等信息内容消退,页面顶端显示信息地区变全透明,可见到手机上的前摄像头,当客户撤出外置拍攝页面时,监控摄像头地区恢复过来显示信息。


小米手机 10 再度探寻高科技?小米手机屏下摄像头专利公布



除此之外,从商标局本次发布的小米手机屏下摄像头互动专利权的配图图片中能够见到,小米手机在显示器正下方置放了二颗监控摄像头,较为遗憾的是此项专利权沒有发布监控摄像头及显示器与 OPPO 先前发布的屏下摄像头专利权有什么差别。

小米手机 10 再度探寻高科技?小米手机屏下摄像头专利公布

据曝料,小米手机将在2020年的小米手机 10 上宣布发布屏下摄像头技术性,这也和小米手机当时摘出 Redmi 冲击性性价比高,小米手机数据系列产品再次上探高档技术性的整体规划相符合。只期待,此次小米手机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性能处理先前 OPPO 屏下摄像头地区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欠佳的难题吧。

推荐阅读:苏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