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左右的手机如何选?这4款口碑超好,堪称手机界的"潮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01-14 05:59:57

现在大多数人在入手一款旗舰手机的时候,基本上也是不会去入手一些价格偏高的机型,大多数的时候还是会将自己的眼光放在3000元左右的价位上,其实像这个价位的机型基本上在平时大家使用之中也是完全足够的,流畅度也是非常的有保障,在整体的配置方面大多数也都是采用的骁龙855,整体的性能以及黑科技都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如果近期有这换手机的打算,还想要在这个价位之中来考虑,那么像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3000元左右的手机如何选?这4款口碑超好,堪称手机界的

首先要说的第1款机型是华为nova5Pro,这款机型单单是在拍照方面的实力就足以让大家欢迎,前置摄像头有着3200万的美颜镜头,以及后摄有着4800万的四摄组合,对于这样的一款机型相信大多数人也都是完全没有抵抗力的,在价格方面这款机型也是2999元,还有着8GB+128GB的组合,在平时使用起来绝对是非常够用并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在这款机型之中也是有着比较多的黑科技,就比如光学指纹以及快充方面的提升,所以像这样的一款机型在市面上也是会受到大家推崇的。

3000元左右的手机如何选?这4款口碑超好,堪称手机界的

第2款机型是荣耀20,这款机型在市面上的价格也是在2699元,在CPU方面选择的是麒麟980,手机的外观设计也是比较符合当前的潮流,有着6.26英寸的屏幕以及背后的镀膜工艺,整体的外观还是会非常出色的,在手机的摄像方面也是有着比较高的水准,4800万的后置四摄以及前置的3200万镜头都是能够达到大家想要的标准。

3000元左右的手机如何选?这4款口碑超好,堪称手机界的

第3款机型是红米k20Pro,这款机型出现的时间也是比较长,不过在价格方面也是大多数人都觉得比较良心,2799元的价格能够使用到骁龙855的CPU绝对是比较出色的,在这款机型之中加入的黑科技也是能够获得大家的肯定,就比如在前置方面采用的前置超广角以及最新一代的指纹解锁技术,都是现在大家比较看重的一方面。

3000元左右的手机如何选?这4款口碑超好,堪称手机界的

第4款机型是iQOO,这款机型在外观设计以及手机的性能方面都有着比较不错的实力,在其中最主要的还是有着游戏方面的加持,要知道这款机型现在也是成为了大多数人选择旗舰手机的标准,最主要的原因也就是在于价格方面的调整,如果近期想要去考虑一款旗舰手机,这款也是会成为大家的首要选择。

3000元左右的手机如何选?这4款口碑超好,堪称手机界的

近期如果要考虑一个在3000元左右的机型上,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这4款都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第4款在市面上获得的关注度以及好评率都是比较高的,大多数的男生,在打游戏的时候也都是会去考虑这款机型,不知道大家比较喜欢其中的哪一款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互动交流。

推荐阅读:99健康网